close

有人要去花蓮玩,辣妹本來答應寫篇自強夜市,偏偏文寫好了存在公司又懶得禮拜五晚上跑回去轉寄
所以就趁大嬸出發前,來趕篇廟口紅茶吧
很在意路邊攤乾不乾淨的人,就不用來看了
不要忘記在台灣,越髒的東西越好吃

廟口紅茶就是小時候在嘉義那種早餐店

跟現在很走美式風的米吉米,美之城不一樣
那裏不一樣呢,比如說火腿蛋就是只有抹上厚厚一層美乃滋,不會有美生菜之類我很討厭的東西
古早味就是這樣讓人懷念啊,簡單的食物有時候比高級餐廳的和牛讓人想念












古早灶咖的擺設,玻璃窗帶點油膩,裡面每一樣東西都是小時候口味

有大西點,沙拉麵包,雙胞胎


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

這是我們在去過夜市大吃一頓之後點的,別被辣妹嚇到了


這是廟口紅茶很有名點大西點
中間是海綿蛋糕,外層是酥脆的....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有一層糖霜就是了
不過大西點吃起來有一點乾乾的,不喜歡的人要注意囉


廟口紅茶是古早味紅茶,跟泡沫紅茶店的味道一樣喔
可是我超喜歡古早味紅茶的


這是原味蛋餅,跟現在早餐店那種花俏的蛋餅完全不一樣



看到有人點火腿蛋土司,我也忍不住伸手叫了一份
看到沒,就是蛋,火腿,吐司,沒有我覺得礙眼的美生菜,不會把吐司弄得溼答答


然後又忍不住點了一碗花生仁湯,搞得這一桌恐怖的食物
我的室友只有分走一半的大西點,照片上這些,全進了我的肚子裡,簡直快把肚子撐爆了




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囉,廟口紅茶是24小時營業
來到花蓮半夜失眠肚子餓可以來這邊懷念一下古早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