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裡

有人在電話裡

對我唱了這首老歌

夜很深,心很沉

想為妳,寫一個故事



那一夜你喝了酒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那一夜你喝了酒 帶著醉意而來

朦朧中的我 不知道該不該將門打開

你彷彿看出我的憂鬱 輕輕哭了起來

然後隔著紗門對我訴說你的悲哀

剎那間我突然瞭解

你這樣的男人 要的不只是愛

什麼時候該給你關懷

什麼時候我又應該走開

哦....哦.... 

Counter Stats
newcastle plumbers
newcastle plumb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