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念過美術班,小時候也是國畫油畫素描樣樣學
到現在還記得師母蒸了饅頭給大家畫碳筆素描用
別人拿來擦畫,小辣妹卻忍不住放下碳筆,偷偷把饅頭都吃光光

其實我並不愛那些畫室教出來的孩子所畫的畫
下筆與用色太成熟,失去了小孩原有的天真
看過魯冰花嗎,我喜歡阿民畫出來的畫,from heart~~~

我喜歡妮妮倫倫畫的乾媽,這次連肉包依依小毛驢都畫囉
但是,倫倫小姐,妳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每隻狗的耳朵都長一模一樣啊
 

倫倫畫的初稿

 


禮拜六她不知道在生啥氣,所以自己畫了一個小人在左下角
我問她這是誰,她癟嘴說這個小人在生氣啦
噗~~~~還真氣ㄋㄟ,都火冒三丈,還用屁屁對著我
原本只畫辣妹牽小驢,旁邊空蕩蕩的
我就問她,那旁邊怎麼不畫乾爹咧
小人頭抬高高頂嘴說:『妳明明就還沒找到,不是嗎』
機車咧~~~乾爹是我跟麻的秘密,不跟小人說啦
妳自己去找會買芭比給妳的乾爹,哼哼~~~~~


禮拜六她回家前我說我想要一張彩色的
乾媽出作業,女兒好緊張
據說半夜睡一睡,還爬起來跟麻說『我怕明天畫不完』 


禮拜天來,就交出一張彩色的囉
可是,倫倫小姐啊,是ㄇㄚˋㄅㄠ,不是ㄅㄚˋㄅㄠ
妳的注音誰教妳的,叫妳們老師罰寫注音100遍交給辣妹

 


這是姊姊妮妮畫的
 


噗~~~真是貼心,知道辣妹是大眼睛,兩姐妹都把乾媽眼睛畫超大啊
本人也是這樣啦,絕對沒有誇大
妮妮還把胸背都畫上囉,而且肉包是深色,依依是淺色
口素….小驢怎麼退色了咧


小朋友畫畫好可愛啊,我想想這禮拜要出什麼作業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doctors
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