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怎麼能錯過有名的自強夜市呢
為了行動方便,我們租了摩托車,不過其實花蓮的車潮並沒有我想像的多
加上隔天去七星潭遇到下雨好冷,所以下次來我決定要租車,不要再傻呼呼租摩托車
而且飯店對面那家租車好貴唷,一輛125的逋逋,24小時要500耶
為了有足夠的戰鬥力,我們先在飯店洗了三溫暖,接著又去腳底按摩
儲備了該有的精力跟空出了肚子的空間,就騎著逋逋往自強夜市出發了
花蓮有兩個有名的夜市,我們選了離腳底按摩比較近的
我那美麗的室友雖然不會騎車,但是她看google地圖的功力真是超強的
我都沒辦法看懂,每次都是看"路線指示",還好有她幫忙
(有人懂我在說甚麼嗎??就是我看不懂那種有箭頭的動態地圖,我都要看文字說明啦)




本來一心期待要吃夜市口有名的烤肉,哪知道竟然店休
吼,哭哭了,這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惹,只好選裡面一排的來來烤肉
我沒有拍我們買了甚麼,因為邊走邊吃,等到坐下來已經快吃光了




我們又點了東山鴨頭,生意真是爆好的,要拿號碼排耶
灑上白胡椒的東山鴨頭真是爆好吃的,要不是兩個人戰鬥力弱,不然會狂點啊



等待閒酥雞跟東山鴨頭的時候我們去繞了一圈,決定第三攤吃棺材板



這是我第一次吃棺材板耶,我們選沙拉鮪魚口味,好好吃
店內用還有供應紅茶唷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拍的照片剛好可以弄成棺材板製作圖說,哈哈,乾脆就這樣貼囉
略為炸過的麵包先用刀子把一面切開,但不完全切斷



鋪上一層高麗菜絲



再舀上內餡,這看起來應該是黑胡椒牛肉



均勻的鋪在高麗菜絲上



闔上切開的麵包皮之後,就是棺材板囉



我們的沙拉鮪魚,滿滿的餡料要趁熱吃唷,不然就溼答答黏呼呼很沾手



夜市賣果汁的,就那兩三家有名的,妙不可言在棺材板旁邊沒幾家,就選他囉



我喝木瓜牛奶,我忘記我室友喝什麼了,我覺得普通啦,沒有到爆好喝的地步



夜市裡看到這樣漂亮的招牌都會想要再回頭看一兩眼



這個扛棒就讓人很想停下來吃一盤



有我愛的大腸包小腸耶,當然要來一盤囉



同一攤賣的是關東煮



我們有點黑輪,但是老闆剪好一後一直找不到是誰點的
那碗就孤拎拎的被放在旁邊,直到我們在碗裡找不到黑輪才把它認領回來,哈哈



冬天看到這種攤子都會很想來一份呀



印象中這碗關東煮的湯,超超超好喝,至於料,還可以囉,只記得湯很好喝



大腸包小腸這樣弄成切盤很搞剛吧,我室友就一直碎碎念,幹嘛這樣弄,這樣就不是大腸包小腸了啊,哈哈哈
可是我喜歡這樣吃,不會把手弄的油膩膩嘛,而且還配上爽口的小黃瓜,一口接一口都想來罐啤酒了



隔壁賣的是海鮮燒烤,沒甚麼客人,那天的夜市都沒甚麼人,所以逛起來一點都不壅擠



生鮮類就擺在攤前



老闆包成這樣都看不出來是不是型男了,哈哈哈



這是另一家賣海鮮燒烤的



這是窯烤pizza,但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這大蝦實在讓我很心動,可是我討厭剝蝦,我想我室友也沒這麼好心幫我剝蝦殼,只好放棄了

好不容易來到這後山,吃完了夜市已經飽到不行
可是又不想放過廟口紅茶,所以兩個人決定又要廟口紅茶那殺去
這一夜吃到我肚子快撐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