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煙波的小姐推薦給我們的,兩點半經過時還坐滿人耶
check in之後租了車,我們就直奔家啦






晚上要去夜市,十點多才吃了一份怡客早餐,辣妹其實還不太餓

所以我們合點一份,再加點了一份蝦餅
等上菜的時候趁機拍了幾張照片,裝潢走溫馨家庭風呢
前陣子我買了一本花東小旅行才知道,這是一個兒子在花蓮讀書,媽媽為了就近照顧,所以就跑來開了一家咖哩店囉



來看看我們點的香酥咖哩鮮魚套餐吧,下次想吃.....嗯,泰式海鮮或者是焗烤....流口水啦






開胃菜是豆腐,不特別令人驚艷,不過想想,媽媽的菜就是這樣嘛,天天吃很普通,久久沒吃就會很想念



單點的炸蝦餅,就像是淡水賣的那種囉,沾上咖哩醬,很不錯呢



我又出賣我室友了,這張拿來徵婚,哈哈哈



炸魚看起來好美味唷



簡單的擺盤裝飾,讓人度假中也不覺得煩躁唷,果真都是走家庭風呀

因為是分食的吃,所以就沒有拍到咖哩淋在飯上的照片了



這是附餐飲料,這是1/2杯唷,貼心的老闆幫我們分成兩杯
(ㄟ,我看到單子上是這樣寫啦,但這樣其實也很大杯了耶,是不是偷偷招待我們我就不知道囉)



兩個人吃的不亦樂乎,我室友好漂釀



很讚吧,還有一份飯後水果呢



餐廳的一角有賣自製的咖哩醬,喜歡的人,吃完還能外帶唷



近拍來一張喔,三月份時一罐是300


小罐的是190


我們是中午最後一桌離開的客人,趁餐廳收時好桌面我趕緊拍了一張
在這樣的地方吃飯,很有氣氛呢,來到後山,我們就走平民風吧
這家的咖哩,是走南洋風(廢話,人家店名就有寫)
但對辣妹來說,我喜歡的是日式咖哩,就是不要有椰汁味的啦
不喜歡南洋口味的人就多注意囉,但像我這種很挑的人,也能接受,大家應該都沒關係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