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花餐廳就在skylight的正下方,中午供應的是buffet,晚上則是套餐
拿一日券的遊客沒有辦法選擇在這邊吃飯,所以在這裡面的,全部都是房客
快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甚麼吧


這是羅宋湯



壽喜燒,旁邊有白飯,光這裡就飽一半了吧



海帶味噌湯,這一區好日本人



排隊站好來一張



這是炸洋蔥,好吃耶



炸南瓜,彩椒,這種東西只有我室友會吃啦



旁邊是馬鈴薯切片的樣子,中間是雞肉



煎魚片,這一區可是最熱鬧,要稍微排一下隊才能夾菜,看下一張就知道啦



鏘鏘鏘,火焰鐵板燒~~~超酷的,我好想連來兩大盤


好好吃~~旁邊還有用肉汁炒出來的青菜



冷盤區的沙拉醬


洋芋沙拉



這是涼麵DIY區,很好吃唷,我有做一碗



炒飯我就沒吃了,太飽



韓國人泡菜,這裡有一小區韓式料理



又是雞~~~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烤的乾巴巴的雞,哈哈



麻辣花枝,但是吃起來有點生,我不喜番



甜點上場囉


勉強算及格,不知道對甜點很要求精緻的日本人會不會覺得很難吃,哈哈



這個奇異果看起來不錯耶



巧克力蛋糕~~~


英文寫rice cake,不知道吃起來是啥口感喔



這是甚麼我還真不知道



麵包空喜歡的小圓麵包


雙色哈密瓜又上場了



這一區是DIY的熱食烏龍麵,跟剛剛上面的涼麵不一樣唷



冷食區的小菜


PIC的餐廳裡,就只有城花有供應生魚片


品質勉強可以啦,包在金卡裡又不用另外加費用,就不要太挑了



中間那一盆好像是鮪魚的樣子


壽司~~~可是醋飯有點硬,我覺得



鏘鏘,第一盤就吃了鐵板燒,肉質有點硬,應該是沙朗吧?
我還夾了魚跟洋蔥



這是用來沾鐵板區的特調醬油



涼麵DIY,好吃唷~~


來點生魚片,壽司跟醃漬鮪魚吧



兩個人吃飯搞這麼多沾醬@@,對面的小姐是低頭族



城花客人很多呢,當天是大爆滿



烏龍麵DIY,加七味粉是一定要的啊



這一碗湯頭真的很棒喔,拿的時候也排隊了一下下



戰鬥力真的很弱,我只吃到這裡而已
因為某人突然從窗外走過,我魂都被牽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