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關島行,最期待的就是PIC裡的sunset BBQ
因為即使買了金卡,每個人還是得再多付美金16元,飲料還是另外算的喔
想必餐點內容一定很吸引人,所以辣妹就把BBQ0安排在我生日那一天


好大一個烤爐啊,坐六個人沒問題喔



面對著PIC的夕陽,心情很好呀~~還有看到練習龍舟唷(真的,外國人也有龍舟耶,好神奇喔)



既然是BBQ,就不要浪費太多胃吃麵包,晚餐的麵包只供應一種唷



甜點類很簡單,想吃豐富甜點的,就只能去skylight了



關島最常見的,就是哈密瓜,沒想到今天還有鳳梨呢
前面這盤應該是罐頭水蜜桃



這該不會是罐頭水梨吧?我沒吃它,但看照片我強烈懷疑是罐頭的



鏘鏘鏘,這肋排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慘了,隔太久才寫,忘記這一盤是甚麼了



這個是雞肉,但是不是腿肉我就忘了,味道很好就是了



美式大熱狗,很好吃~~~



洋蔥圈~~~建議大家可以夾一些鋪在肉下烤,這樣可以吃到帶烤肉香味的甜洋蔥圈唷



美國人的吃法,甚麼都很大@@



沙拉類,我有很假掰的夾了一點,哈哈



感覺像是從skylight搬來的冷盤類



美國人真的甚麼都切很大片耶~~玉米好吃



這蝦,辣妹強烈推薦,超超超好吃,肉質很Q,加16美金很值得,真的



生蠔無限量供應啊



這是??淡菜??


醬料部分是DIY的,可以自己調想要的口味



好辣啊,這兩碗,辣妹只拿一小碟,吃燒烤再加辣,會上火啊



左邊是調好的烤肉沾醬,辣妹拿了一些再擠一點檸檬進去,這樣吃起來比較爽口喔



很多人耶,但是沒有台灣人,都是日本人跟韓國人,大家下次可以來試試呀,真的很值得花16美金



我沒有肉就活不下去啊)))))))))))))



看到沒,這蝦都要比盤子長了,超超超好吃~~~~~~~
我好懊惱在貴賓室跟飛機上喝醉,搞得感冒超嚴重還燒聲,這些美食我都只能吃一點點



烤爐很大,可以很盡興的放大蝦跟大肋排



這些都是我要吃的,我室友不愛吃肉> <



假掰一下吃點蔬菜



這盤一看,就是室友吃的啊~~~烤紅椒這種東西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連沾醬我也可以這樣搞一盤,好歡樂的生日BBQ啊



大家都是一家人吃一桌,我們兩個也這樣搞了一大桌



飲料是要另外單點的,冰沙一杯美金5塊,可樂一杯美金3塊,都不貴



烤完一輪,part 2上場~~~嘖嘖,這肋排跟蝦讓我一大早就留口水啊
年底去PIC,我還要再吃一次



看到沒,都坐滿了,某人同時也在遙遠的角落幫餐廳拍宣傳照喔,變明星了耶,可是我到現在都google不到BBQ的新廣告


sunset BBQ很少台灣人來吃,可能大家都只買一日券居多吧
我幾乎也沒看到什麼台灣人住在這裡,大家不要只挑悅泰跟皇蘭呀,很值得花錢住在PIC的,真的
大家有任何PIC的問題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