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時候 

我是喜歡一個人獨處的 

向來獨來獨往慣了 

多個人在車上,在飯桌旁 

對我來說,好像突然遇到了障礙 


開車的時候,我可以打開音響大聲唱歌 

我可以享受超速再超車的快感 

多一個人坐在旁邊,要找話題,要注意開車安全 


吃飯的時候,我可以安靜的坐吧台看電視 

或者一口飯配一頁商週 

多一個人坐在旁邊,要找話題,要避免我自己顧著吃的冷場 


到底,一個人alone好,還是兩個人熱鬧好 

常常我陷入兩難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