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來關島,因為選擇買旅行社包套,所以沒辦法吃到local的餐廳
這一次辣妹先做好了功課,在美國很有名的連鎖pizza店CPK是我一定要來吃的
也還好臨時出發前我有了室友跟朋友,不然我一個人點這一桌鐵定是吃不完的


關島的CPK在holiday in旅館的一樓,我們用餐的那天是禮拜五晚上,怕客滿所以我當天下午先打電話訂了位
CPK裡有wifi,所以跟我一樣離不開網路的,在這裡可以跟櫃台索取密碼唷
不過我個人認為,holiday in二樓大廳的wifi速度比較快
大家吃飽可以到他的二樓去坐坐順便上網,超挑高的裝潢,很有氣勢



CPK的用餐區



也有吧台唷,只是坐吧台應該很難分食食物吧



這是original BBQ chicken,我們選厚皮的,在CPK一定要試試厚皮的手工pizza囉



這個我在官網上找不到名稱,就是義大利肉腸跟磨菇
我明明記得我說要薄皮,但送上來還是厚皮

跟BBQ比起來,我覺得BBQ的口味我喜歡些,義大利肉腸這個pizza吃起來有點口味過重
不過,我很喜歡餅皮,手工打出來的餅皮,是pizza hut加多少芝心都比不上的唷



我記得我們點的就是最普通的奶油寬麵,然後再外加鮮蝦
這個麵的奶油吃起來超濃厚的,很愛奶油味的一定要點來試試
但是不建議一兩個人吃一份,四五個人分食剛剛好,不然真的太膩



Avocado Club Egg Rolls,姑且稱他蛋捲吧,有點像是台版的炸肉捲,不過因為裡面夾了蔬菜,所以口味很鮮美
很好吃的一道點心,建議大家一定要點來試試



四個人吃兩個pizza,一份麵,一份點心,三杯飲料,竟然也飽得吃不下
這種美式高熱量的食物,真的很容易飽啊,到後來還得分配誰要吃光哪盤



那天因為還是感冒沒有聲音,所以我不能喝冰的,只能點熱可可,嗚嗚~~



朋友點的雪碧



這杯好像是我室友要的可樂或紅茶吧
我們跟服務生要了冰開水,但是好奇怪,冰開水喝起來就是有怪怪的消毒水味
大家還是花點錢點飲料吧,反正高熱量食物,一定要配可樂雪碧的呀



我們要離時開時不到七點半,除了左邊那桌是訂位保留外,全部都坐滿了,門口還很多人排隊
而且辣妹注意到,沒有東方觀光客,都是老外,代表這是當地很道地的餐廳唷
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可以考慮把這家列入名單內,很值得

至於價位,因為是四個人平均分攤,我記得大概是兩千多吧,跟在台北吃飯價位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