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著Rose往汐止Costco的路上

她笑笑的問我,妳今年幾歲啦

我回答滿27

突然她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夠了吧,從2527,難道妳還要再等他另外一個2年嗎?




我給了Rose一個不知道看起來是不是很苦的笑


『我知道,但是我是固執的牡羊座』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深深的相信,我們會在一起


一定會,總有一天一定會


只是不知道我要用多少個2年來等你?


 



Rose又問,你跟你女朋友在一起多久了


我告訴她,3年,至少3


她勸我,別再為你浪費另一個2年了


3年你都不能分手,再多個2年只是讓你對她有多更多責任






 



我知道,我不是笨蛋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跟你說再見了


Counter Stats
Internet Banking
Internet Bankin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