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31
@我,不,喜,歡,我,的,新,座,位
@小日本你們以為過完年我們公司就要倒了嗎,有必要這樣在過年前狂寄案子給我嘛
@電腦這樣搬來搬去我都閃到腰了!!
@為啥寵i卡的點數少了兩萬六千多點
@得挑個良辰吉日來加班
@明知道上面愛的就是美色,那甘願賣肉的人就不要裝委屈
@中午那家賣無骨牛小排火鍋的店員實在很愛擺臉色啊
@便當吃光光,雞湯喝光光,電鍋裡現在蒸著兩個大肉包


1000130
@最近這保養品是有點敗太兇了
@資生堂那個貴聳聳一片五百多的面膜我也敗了一盒
@女兒賊又扛一堆東西回家了,連便當都打包嘞
@媽媽我在餐桌上喝雞湯,依依在餐桌下狂滴口水
@這不是阿呆狗才會做的事,怎麼我家最有氣質的這隻也會這樣
@陪年輕人去逛sogo買靴子然後我等阿等的就坐在椅子上打起瞌睡來
@霜降牛這一大盤也滿到太嚇人了
@最近常常在床上看書看到睡著,直到阿宅來狂舔媽媽告訴我他尿急我才醒過來
@ㄜ,對,我都九點就睡了
@防狗吃便便的方法是給他吃蘋果,那我家除了愛吃便便的小驢之外每隻都得吃蘋果了啊


1000128
@是的,又要換座位了
@上禮拜四才換過啊
@是哪隻耍心機把小驢的胸背帶咬壞了
@現在的人生小孩前都不做功課的嘛
@上面不給我賠,香港不給我授權,看來得硬著頭皮去跟客人吃飯了
@那,餐廳可以讓我選嘛
@終於我還是放棄了
@這個sales應該是個high咖,不然今天哪還笑得出來,姊姊我都快哭了
@拜託阿桑加班順便把院子雜草剪一剪


1000127
@坐白白隔壁就啥都沒抽到
@明年寧願跟阿撒布嚕的人坐一起也不要跟白白同一桌
@依依小朋友一 大早衝進田裡去玩成四隻泥腳回來把媽媽氣死
@嬌貴的小驢因為媽媽太晚放飯又吐胃酸了
@要過年了我的歐洲報告還沒寫出來
@法國人打電話來我聽不懂,但他明明講的是英文啊~~~
@明知道會惹客人生氣,為什麼還要做呢
@過年要去南台灣避寒,這裡真的抖死我了
@唉唷,只能ㄊㄟ在床上睡覺了


1000126
@陳啾嗯的上帝爸爸請保佑我明天抽到頭獎
@↑↑↑↑,頭獎很小,才五萬"禮券",然後今年還沒機票抽
@糟糕了,這是天氣太熱還是我在發燒
@可千萬不能感冒啊
@吃完牛肉乾吃芋頭捲,吃完芋頭捲吃豬肉紙,吃完豬肉紙吃肉圓
@過年前一切不管就是努力吃吃吃
@替小宇葛格宣傳一下,他在四號公園附近的寵物店上班啦
@要剪毛要洗澡的,就去逗狗窩吧~~~~
@我離25歲,好像有五百年這麼遠了吧.....



1000125
@今年一點都沒有過年的fu
@先來後到間,總有個取捨
@小驢妳右邊的鬍子是被誰啃掉了
@蔡爸爸打來叫我帶依依小朋友回家吃飯
@原來天堂裡也是很忙的
@巴媽媽,我們要借諧星去吃麻辣鍋
@公告說尾牙不可大聲喧嘩&四處敬酒
@請問這到底是尾牙還是慈濟的法會啊
@乾脆規定要莊嚴肅穆好了
@研究小朋友的車車ing



1000124
@上頭今天是怎麼了
@依依的大屁股好可愛
@看著菜包包搖頭晃腦的跑來跟媽媽撒嬌,包包,以後要是沒有你我要怎麼辦
@唉,以後晚上都沒得吃飯了
@老闆,我不想幹了,因為不能吃飯
@今年冬天爆冷的,辣妹也快受不了了
@我的邁阿密風雲報告,上頭竟然一個字也沒comment
@你是不是能為她做點甚麼?
@九點到,乖乖睡覺去....


1000123
@樂樂會說乾媽的名字了耶,"我乾媽叫辣妹",是這樣嘛
@奧嘟嘟不管吃甚麼都只想點汽水
@餓到迫不及待衝去買麥當當,然後當場在路變嗑起一個麥香魚四塊麥克雞塊再加一杯汽水
@在PPS上把秋天的童話再看一遍,1987年的電影,我超喜歡
@↑↑↑↑,我年紀以上的,應該都看過喔,周潤發鍾楚紅演的
@推薦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
@這種天氣全家一起睡午覺最讚了
@收到兩包牛肉乾,得放高高才不會被菜包包吃掉
@那些關於你的過去


1000122
@詭異的尾牙,大家各懷鬼胎
@小朋友的東西,怎麼都那麼貴啊
@阿桑來打掃菜包包忽然衝出房門
@媽媽以為阿桑會嚇死,結果阿桑狂說"機架那加溝錐"
@得墊上兩個枕頭才睡得好
@但願能真心相待
@連勝文娶到蔡依珊真的比娶侯佩岑好太多,氣質差很大啊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噢哦,我這兩條肥滋滋的象腿


1000121
@本周馬法達:一飛沖天,寵愛集身。歲星轉入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將迎向近十年來的運勢之最。與命運的神奇交會,彷彿脫胎換骨、如虎添翼,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做了對的事,然後快速翻身起跳。補漲、超前、主導,找到自我定位與競爭優勢。最緊張的時刻、最艱困的戰爭已過,只要全力以赴就能穩站一席之地。財運亨通。愛情是五度空間的幸福。
@我跟我的新業務不熟,只能整天看著paper發呆兼喥咕
@這樣的意思是我跟日本料理店老闆娘成為好朋友了嘛 
@這禮拜不能看電影也不能按摩,飯局多
@菜包包喜歡跟媽媽玩臉貼臉的遊戲
@我...我...我買了五包蛋黃肉包,總共有25粒肉包啊,我要暈了我
@嫁給經濟能力差很多的另一半然後不斷的後悔唉著,我都嫁了不然怎辦
@有一種東西叫離婚,沒聽過嗎???



1000120
@啦啦啦,在天堂的第一天真是happy
@姊姊我這裡很多閃亮亮的禮服可以出借喔
@噢哦,手指頭扭到
@要換老闆了
@珠珠一直被小驢咬,很憂鬱
@風衣記得晾乾就好,不要老是啥都丟烘衣機
@房門口下了很多機關今天才得以保住棉被
@小朋友,會ㄙㄞㄒㄧㄥˋㄉㄟ的男人交往不得,當然也別傻到嫁給他嘿
@下一篇六合夜市亂亂吃排隊中


1000119
@糟糕,家裡有鐘點女傭的秘密被大家知道了
@我不是貴婦,我只是一個懶得做家事的媽媽
@菜包包又開門讓大家進去搗蛋了
@家樂福的東西甚麼時候這麼便宜了,二話不說狂搬一堆
@明天來看看葛媽媽還有哪天可以下單
@昨天上課的講義跑哪ㄦ去了,我被assign要報告啊
@這健忘症越來越嚴重該怎麼半才好
@哦耶,辦公室電腦可以換新的囉
@那我D槽裡的秘密們要幫去哪裡藏


1000118
@再怎麼會狂飆遇到建國高塞車也沒用啊
@中午除了塞了幾塊牛肉好像就沒吃到啥了說
@值日生很盡責的定時餵食大家
@小驢又花了六百照X光,醫生杯杯說應該沒事了
@明明早上才領兩千塊,晚上回來只剩一張一百
@你的辭不達意我清楚明白
@本週末大吃大喝兩攤
@變成醜八怪了怎麼辦


1000117
@阿杯就是這樣喜歡揪ㄇㄟㄇㄟ吃飯,點一堆給ㄇㄟ吃然後再講一段自己的風花雪月把ㄇㄟ唬得一愣一愣
@今天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明ㄦ個上台北
@我那百萬美金遊艇精品案終於把報告送出去了,呼~~~
@是-哪-隻-豬-八-戒-把-媽-媽-我-的-棉-被-拖-到-一-樓-玩-啊~~~~~~
@好吧,是媽媽自己豬頭出門忘記舖被被給小豬,所以我是豬八戒=.=
@看見一隻三腳肥貓
@忘記說,小豬也把媽媽從誠品買回來的一整袋書都拖到一樓去
@怎樣,你們也要看親子教養的書嗎,你們當隻乖小狗我就阿彌陀佛了


1000116
@我要失去妳了嗎
@頭痛欲裂但是又沒感冒,這是哪種症頭
@大江滿三千六送三百又衝了
@吃了一堆又外帶一份壽司把老闆給嚇到了
@不該等的人就別等了
@電暖器火力全開
@下禮拜應該要打掃阿桑順便換好床單才是
@禮拜二要上王國傑的課
@我很努力在睡覺了


1000114
@本部門真的生個沒完沒了啊
@依依好像比菜包包老一點
@嗑完一份豬腳飯加麻油雞邊走邊吃兩串烤肉
@然後到清粥小菜點了四盤菜一碗粥吃光光再大口喝完一杯木瓜牛奶
@讚,這就是神豬養成計畫
@總是要面對的
@每天都睡不飽
@打掃阿桑明天不會來,我死定了我


1000113
@太多太多的遺憾,但我只能選擇假裝看不見
@終於吃到炸蝦捲壽司了
@整棟樓應該只有我穿短袖趴趴走吧
@白白說我春風滿面,沒啦,好事還沒近
@幾乎忘記曾經跟某某曖昧過這回事了
@寒流一直來,小豬要怎麼洗澡
@我的亮面甜心粉紅行李箱即將到貨啦~~~~
@老是忘記餵小驢吃藥,我這粗心的媽媽


1000112
@沒有甚麼瞞的過我們這些機車的claim adjuster
@凍到手指頭都裂開啦~~~~
@一周年紀念
@我到底有幾百張會員卡沒有收到
@臉上的細紋越來越多
@看著妳走在那些我曾走過的路,心裡是萬般的不捨
@打掃阿桑說她這禮拜要請假,那我家的髒地板要怎麼辦啊!!!!!
@我多麼羨慕妳
@全家只有珠珠在擦腳時會四腳朝天的享受,珠珠,
妳這隻大懶豬


1000111
@樓上打電話下來準沒好事
@快要凍成冰棒了
@菜包包現在很享受媽媽睡前用溫毛巾幫他擦腳腳
@4x5=20,我有20隻腳要擦
@工作吧,除濕機
@小朋友,妳要努力長大啊
@本日晚餐:水餃十顆+一百元關東煮+三明治一個+紅豆湯綜合圓一碗
@肚子又更圓了
@沒事不要亂開車出門,罰單又飛來一張


1000109
@我現在只能自我安慰我本來的預算是5000x2了
@用小黑上網好像比爛so-net快多了
@因為昨天很匆忙沒辦法好好享受晚餐,所以今天又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
@↑↑↑↑,這就辣妹會做的事啊
@最近喜歡吃完進補鍋之後散步到sogo買包蜂蜜牛角麵包
@下次要試試莫內的早餐
@明天還是不要去好了
@跟某些人一起吃飯總是很痛苦啊
@爸爸該做的事有哪些?


1000108
@除濕機日立國際選不定,好心人推薦一下
@今天好像禮拜五
@嗯,明天又輪到吃無骨牛小排鍋進補了
@蔡爸爸說年終獎金如果已經花光光的話也沒關係
@爸爸,今天才1月8號耶,已經花光光就太誇張了
@自從意識到年紀大了這個事實,我開始努力往臉上擦保養品了
@昨天那個BABY被保溫箱烤死的新聞很恐怖.....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強烈建議每個家長應該都去買一本來看


1000107
@明天我去幫老闆掃地,然後我家的打掃歐巴桑來幫我掃地
@那我可以派我家的歐巴桑去幫我老闆掃地就好嗎
@菜包包把自己的被被都啃破了
@一定要這麼執著那幾個沒意義的數字嗎
@這屁股越來越大了是該怎麼辦才好
@晶片讀卡機這種東西真是害人不淺啊
@我好像把愛的世界特賣會給忘記了
@腰不太好,眼睛也不太好,菜包包,媽媽老了啊~~~~
@還要買個書櫃


1000106
@拼命抱怨的人,妳也沒那個膽辭職不幹啊
@人生這麼多怨言那還活著幹甚麼!!!
@巴媽媽,妳要不要帶妳家諧星來台北跟我們吃火鍋
@這兩天冷成這樣竟然一點食慾也沒有
@哦哦哦,我最喜歡聽"交給妳全權處理"
@晚上被輛白目女開的休旅車擦撞
@對,我就很沒沒氣質拿安全帽敲她車窗罵她髒話邊尖叫的叫她給我滾下車來
@我真的覺得全世界的女生就只有我開車是有sense的啊
@汪培珽的新書好像不錯,請爸爸媽媽們買來認真看


1000105
@在漢神買的東西通通寄到啦~~~
@慢慢來比較快
@耶,我要從地獄去天堂了,開心~~~~
@每個人都覺得別人領比較多,其實,今年好像一樣多
@莫名奇妙,訂個pizza還要按計算機算每人該分幾片
@『在一起多久的感情,要花二倍時間才能淡忘』
@↑↑↑↑,
@我想,醫生跟我一樣不會寫小驢的驢,所以藥袋是空白的
@努力存錢中


1000104
@珠珠:媽媽,我的屁股跟耳朵也破兩個大洞啊~~~
@媽媽:屁股破洞走路又不會掰咖
@珠珠:輸了!!!!!
@小驢放風時健步如飛,跟媽媽四目相交馬上縮起腳便掰咖,這樣到底是要開刀還是怎樣
@媽媽上班快遲到二樓一樓忙得團團轉,然後五隻障礙物也採貼身式移動黏著媽媽
@啊,交換案子又是造口業的開始
@被授權可以打小朋友,讚,一定揍的比狂扁菜包包還兇
@歡樂下午茶延續到下周一,晚上續攤的是麻辣鍋
@本月尾牙兩攤


1000103
@整天忙打包~~~
@忙到厚紙板嵌進指甲裡都流血了還不知道
@白高興一場,唉~~~~
@小驢禮拜三要是回診沒事,媽媽才有時間寫網誌
@我在同盟二路上遇見BMW總裁的啦
@而且,我總共遇到兩次哦
@吳若權那本新書,好看
@起床時背總是痛到要飆淚了
@好不容易地下道通了,然後那家居酒屋竟然今天公休


1000101
@風衣品牌完全不瞭,只好以價錢決定品質
@藍灰色,耐髒又好看
@南台灣天氣超好,辣妹短袖趴趴走
@然後晚上回來差點被凍死
@珠珠把小驢的骨頭給咬碎了
@嗚嗚,可憐的驢驢變掰咖
@然後珠珠還在旁邊給我裝~~可~~愛!!!!
@那個....ㄜ....過兩天再來解釋一下怎麼認識BMW台灣區總裁的八卦
@原來我的小黑可以當數據機用,那...前陣子續兩年約的ADSL要怎辦嘛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