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清倉前帶狗 
自家的狗早在兩個禮拜前都去補了預防針 
但在今天中午前我仍然沒點名我要哪一隻 
 
我其實不喜歡一大早起床一籠籠清便便 
我其實不喜歡每間房去換尿布 
我其實不喜歡自己身上有別的狗的味道 
我其實不喜歡三不五時跑醫院帶狗看病的日子 
但我沒辦法抗拒他們照片裡殷殷期盼一線生機清澈又無邪的眼神 
 
我知道死期就在今天過後 
一整個早上我仍故作自若的準備報告跟同事哈啦 
時間逼近12點半 
我沒有辦法違背心裡的聲音 
冒著被電算室記上一筆風險 
  
我點了上頭的四隻狗,外加不選貨幼犬三隻 
(我除了不接品種犬,米克斯也有自己偏好的款) 
滑鼠並沒有馬上按下送出 
我只是預覽我的文章 
我真的不想在讓自己忙碌在醫院還有中途房兩邊 
我只想輕鬆悠閒享受我的生活 
 
於心不忍還是戰勝了理智 
mien撥了電話進來告知第一張照片裡的乳牛犬很虛弱,要我三思 
犬瘟跑不掉了吧 
死,也要死在中途娘的愛裡,帶著名字去找尋下一世幸福 
我還是堅持點到的,全要下山
  
稍晚steel撥了電話進來,收訊不是很好 
大略是那隻小乳牛已經不在了 
 
來不及遇到愛的孩子,請忘記這一世的痛楚,繼續你的旅程找尋來世幸福 
 
不選貨三隻幼犬不知怎麼著的沒有一並送到指定醫院 
大乳牛及兩隻米黃3kg幼犬順利進住指定醫院保留籠 
若一切正常 
過兩天即可順利入學yohana幼稚園 
幸運的孩子們 
請努力開始找尋你們的幸福


明天即將踏上彩虹橋上的小天使們
離去前,請留給我們一個微笑
讓我們記得你最美麗的樣子

~~背景音樂   亞細亞的孤兒~~

Counter Stats
work sydney
work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