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愛美式早餐
同樣是煎蛋火腿吐司,分開來我就愛,弄在一起變火腿蛋土司我就生氣
所以週末有時間時,喜歡來份美式早餐(意思就是我常常沒時間)
這家漢明治在黃鴨子那看到的,挑了一個週六上門瞧瞧
漢明治在隱身在住宅區的一樓,對面是愛河步道
由於人行道頗寬,所以一不留神,就會被行道樹擋住錯過囉



外頭的座位,適合微涼的南台灣(對我來說是微涼,但南台灣的人都穿上羽毛衣了
台北這種座位應該就凍壞了吧


三明治應該也是招牌,但,它們就是不能配在一起啊
所以只點了美式早餐



明明是周六,但店內只有小貓五隻
可能太早了吧,看別人網誌都是高朋滿座啊



很奇怪,小貓五隻都是單獨五隻,沒有人是兩兩一起來的耶
然後這座位也是方便單人入座
難道,都不會有人揪一揪四個人來吃早午餐嘛


上一張拍太暗,店裡其實是很明亮的唷



來看看menu吧
早午餐總共有五種
煙燻培根、英式鬆餅、蛋烘法式麵包、酸菜德式腸、香料醃燻雞腿排
先前研究過黃鴨子的網誌,所以已經決定好要吃酸菜德式腸,下次我要吃煙燻培根



第一次來看菜單不知道怎麼下手嘛
不要怕,櫃檯有照片,拿過來一邊對照著看囉



飲料部分看起來就有點弱了

雖然我明明記得我點的是德式腸,但是小姐端上來時便成了蛋烘
我跟店員說我應該不是點這個,店員卻回答我"妳點的是蛋烘喔"
這下我要剁腳在地上哭了,我就是要吃酸菜德式腸啊,難道我剛剛畫菜單時鬼上身點錯嗎
正對著桌上那盤要癟嘴開始哭哭時
小姐又跑來,哦,不好意思,是他們搞錯,我沒有點錯
所以又去換了酸菜德式腸給我



可是啊,那個德式腸跟酸菜,感覺都不是很道地
反而是那個薯條我好愛,跟21世紀的很像喔,外皮脆脆的,超好吃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吼,就不是麥當當或肯德雞那種乾乾軟軟的薯條



飲料我選美式咖啡,端上來時我還真傻眼,超級霹靂無敵大杯啊
店員送上咖啡時,再次對剛剛送錯餐抱歉,誠意有到,好啦,我原諒你

抱很大的希望去吃,要說很失望嘛,也不至於啦
169的東西就是169的價值,要吃超好吃那就花錢去吃漢來的貴聳聳早餐
不過那個好吃的薯條真是迷倒我,所以我下次還是會去吃哦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