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31
@小毛驢趁娘去看電影又偷吃狗了
@整個過年吃藥吃個不停
@一盒伏冒錠+16包感冒藥
@然後感冒還喝麻油湯,簡直不要命了
@奧嘟嘟妳今天又惹我生氣
@再一次就把妳吊起來打T_T
@啊天天講話就真的很天天,難怪亮麻會發瘋
@我在你背後開不了口
@↑↑↑↑↑↑,這樣形容,是有點太貼切了


980130
@菜包包小朋友,你快把你的腳啃爛了
@小雨小雨一直下
@rose阿姨說穿著睡衣+一頭亂髮出門還有好貨色搭訕,代表國色難掩
@↑↑↑↑↑↑,但是機長ㄕㄨㄕㄨ聽到一直笑
@差點穿著紅白拖出門看電影
@奧嘟嘟小姐,辣妹指的是妳乾娘我,不是rose阿姨
@不過妳這樣叫她,她應該很開心
@奧嘟嘟妳是又懂啥叫秀氣了喔


980129
@天還沒亮就起床
@鬧鐘狂響,四隻狗連眼皮都沒動一下
@摸著黑去溜狗
@地板潮濕到可以擠出水來了
@奧嘟嘟,明天來店裡打零工
@↑↑↑↑↑↑,來幫乾媽按摩,騎車騎到手要廢了
@為什麼不是腳要廢了??阿知,就說辣妹不是平常人了啊
@下次,打死我我都不要半夜穿睡衣去自助洗衣
@因為遇到像威士比工人那樣的好貨色來搭訕我只能裝聽不懂英文


980128
@什麼都想寫,什麼都沒寫完
@西井村的豬蹄花超超超好吃
@奧嘟嘟妳乾脆去鄉下住個一年半載,這樣我跟宅媽才可以天天出門吃好料啊
@辣妹:『會不會我到四十歲時還會像角落那個客人那樣一個人牽著兩隻狗孤獨的自己吃飯』
@Rose & Mindy:『不會啦』
@辣妹:『那還好……』
@Rose & Mindy:『妳會牽五隻啦,還有珠珠耶』
@辣妹:『……』



980127
@昏死第二天
@還回籠睡了午覺
@過年真是幸福啊
@整天在家才發現,狗原來也是睡整天
@鄭重宣布,妮妮小姐配給不鏽鋼同學了
@那個歐巴桑妳請不鏽鋼的女朋友自己知難而退嘿
@不然乾媽要親自出馬趕人了ㄛ
@有些人,他一點點的暗示,妳就知道該不留情面的拒絕他
@有些人,妳一點點的暗示,他卻使勁從頭到尾拼命裝傻



980126
@全家在床上昏死到正中午
@阿宅你有必要尿急成這樣嗎
@吃飯看電視睡覺,吃飯看電視睡覺
@啊~~~過年真好
@終於可以跟宅媽好好吃飯旁邊沒有小孩跟
@看不用腦的電視,看不用腦的雜誌,看不用腦的小說
@人生真是美好啊
@宅媽一直鬼吼鬼叫問我要把她賣去哪
@ㄟ.....這位歐巴桑,妳是能賣多少錢啦


980125
@一個人幹嘛要掃四間廁所啦
@還要鋤草
@還要把狗床送洗
@還得從四樓擦地板擦到一樓
@ㄟ.....其實不掃也不會有人知道啊
@蔡媽媽又踩到地雷
@辣妹當場翻臉
@依依快被鞭炮聲嚇死了
@噓~~~我默默的去,然後再靜悄悄的回來


980124
@抖抖抖~~~~~
@還是一件短袖趴趴走
@第一次發紅包給乾女兒,好緊張=.=
@宅媽錢要好好保管耶,不要20年後像我一樣跟我媽要沒有ㄋㄟ
@自己做的自己承擔
@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雙手與鍵盤間
@↑↑↑↑↑↑,橫了一隻菜包包


980123
@都火燒屁股了西班牙你還給我禮拜五9點才上班
@這種天氣,就是要去捧很誠懇的老闆的場啊
@想西市的粿想到要哭了,還有魚丸油豆腐湯
@冷到頭要炸開來了
@過盡千帆
@珠珠妳怎麼在流鼻涕啊
@終於可以睡覺看電視睡覺看電視然後再睡覺看電視了
@自己排成一個圈,就有年夜飯的樣子囉


980122
@復邦在門外哭,茜茜在門內哭,辣妹在電視前哭
@I'll check my personal email box from time to time during our Chinise New Year holiday
@I can go back to office in any time and prepare supporting documentst immediately.
@↑↑↑↑↑↑,過年前在紐約被告一百多萬美金就是這種屎下場
@每天都很忙,回也回不完的信
@順利寄出,超開心
@一定要吃得飽飽的喔
@我的位置也被團購塞滿了


980121
@菜市場爆多人……
@穿高跟鞋在傳統市場狂奔
@今天要趕啤酒蝦跟刈菜雞
@啊怎麼沒有人跟我說蘿蔔糕不能冷凍
@這下要怎麼辦啦
@頭髮挽起來還蠻有氣質的說
@↑↑↑↑↑↑,我真的這麼認為啊
 


980120
@因為上班很認真,所以都沒文可以發
@感冒你要哪一天才會好啊
@宅急便先生,不用這樣怕我怕到連發票金額上下都寫錯兜不起來
@冰箱要爆掉了
@明天領木侖還有火鍋料囉
@奧嘟嘟妳的竹筍包被劫走兩包
@請不要隨便來搭訕,你哪根蔥啊
@ㄜ...被嫌棄電話中不夠溫柔
@吼......ㄙㄞㄋㄞ我最會了,但我幹嘛跟你溫柔地講話啊,無聊,哼~~


980119
@無聊,妳用不著吃我的醋,我對妳老公沒興趣
@我只是替他可惜娶到妳這種庸俗的女人
@小朋友喝ㄋㄟㄋㄟ怎麼是用湯匙啦
@尾牙第二發的照片搞砸了
@全部糊成一團
@尾牙第三發不好意思貼說,吃太多
@又要西市買雞腿東市買活蝦了......


980118
@也很忙
@要掛點了
@師大夜市生炒花枝好難吃,賽門甜不辣也不好吃
@甜不辣沒有米血糕還是甜不辣嗎
@換床單是最討人厭的家事之一
@消費券長的好奇怪喔
@快掛了所以沒辦法寫新文....


980117
@很忙
@11點才打烊說......


980116
@102,快回家~~~~~~~
@團鳳山的木侖也可以團到快100桶,大家都瘋了
@右邊打內線,左邊打手機,搞的辦公室像期貨交易市場,亂亂亂啊~~~~
@明明回暖了,但我還是覺得冷到頭要爆開了
@過年快點來,我要每天睡到自然醒
@阿宅,媽媽沒白疼你,對菜包哥哥吠吠叫的死狗,就是狠狠的張嘴給他咬下去
@乖孩子,咬一次就多加餐飯給你
@我去哪生美國時間買菜


980115
@到底是真的冷還是感冒抖抖抖
@好想吃鴨血鍋......
@『我離婚你就戒菸』『一言為定』
@↑↑↑↑↑↑,這什麼灑狗血劇情啊
@被不孝子踩到掰咖
@我是上輩子欠你的就是了 
@壓力大壓力大


980114
@兩萬三又飛了
@本月飛掉十幾萬了
@馬總統我很努力配合你的振興經濟政策ㄋㄟ
@眼睛過敏,癢癢癢~~~~
@初一吃夏慕尼,初二吃飛天
@菜包包小朋友,你鼻子開始掉漆了ㄋㄟ
@今晚尾牙第三發
@快吃不下了>"< 


980113
@去你媽的認養人
@誠實也不是,不誠實也不是,那下次當然要不誠實
@你一定沒想到,那樣的得到的,會是反效果
@八萬公里大保養,有必要這樣夭壽貴嗎
@我想買XXX的XX或者是XX 
@朱太太一語成籤<------我感冒了



980112
@順便把高雄的好天氣寄過來吧,最近很blue
@好好喔,要調紐約,真羨慕
@一直開會一直開會,開個沒完沒了
@地瓜酥、竹筍包、火鍋料,ㄟ,幫奧嘟嘟訂的東西還真多
@last moment,瑪的妳給我記住!!!
@哪隻王八烏龜蛋把我棉被啃破啦 
@果真睫毛膏要認真用才會變大眼睛


980111
@一覺醒來阿宅在我腿上
@誰准你上床的啦!!!!!!!
@珠珠越看越白拋拋幼咪咪
@好像一捏就可以噗滋擠出油來
@今天頭髮吹的還蠻迷人的說<-----我自己覺得啦
@菜包又吃人了啦
@還害我跌倒在地上滾兩圈
@不孝子,要不是你老了,我一定像以前一樣用衣架打用牽繩抽
@是說,老了還會吃人嗎???


980110
@撿到的放假日
@一覺醒來是十點
@又要去繳罰單,吼~~~~我是開飛機的我是開飛機的
@繼續出門亂亂花
@三場電影,會不會太趕
@自己做啤酒蝦跟燒酒雞吃到死好了
@和風,我來了~~~
@沒跟歐巴桑約,不然今天可以南台灣半日遊說.....


980109
@茜茜怎麼會有陶復邦的小孩啦,我錯過哪一幕嗎
@整個早上搞牛排菜單,然後中午吃的是三媽
@啊,落差好大啊~~~~
@菜包包最近很愛蝦味先
@冷~~冷~~冷~~~
@紅屋勝出
@這個月,過好慢
@要從頭開始,還是就放棄了?
@過年可以跟宅麻出去吃吃喝喝沒有奧嘟嘟跟,哦耶~~~~


980108
@今天忘了碎碎念


980107
@噗~~我當然是特務Y啊
@嗚~~~孫一美哭好慘,一元不要讓給茜茜啦
@還好明天晚上休假可以在家看
@依依能躺就不站=.=
@偷吃一包蝦味先而已耶,也要這樣過敏懲罰我
@泰式油壓好讚啊
@一次2580,當然讚
@暴風雨前的寧靜.....


980106
@妳別以為我沒看見
@哦耶~~計帳本總算兩邊平衡了
@悄悄寫了一張YPL
@錯愕
@我忘了該哭,還是該笑.....
@訂年菜訂年菜
@找不出寫文的時間
@請妳記清楚,那是我自願幫忙,不是應該輪我做
@天上掉下來的,妳還挑



980105
@2009記帳本真的沒辦法開始
@這樣趕回家也好喔
@本日沒新文,因為有人神經病發作,我沒有fu寫
@本日沒新文,因為有人神經病又發作,我沒辦法寫
@妳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X的,就是要這樣整我就是了
@人家在問那個白目是誰,那我只好招了啊
@亮麻....全世界都知道密碼了啦,妳真的是宅媽ㄋㄟ=.=



980104
@有些事情,可不可以有如果
@一直吃一直吃,結果被下令不准再吃奶油餐包
@我只不過在中午吃飯前喝了兩碗蛤犡雞湯吃了一碗泡麵
@然後吃了一個甜甜圈喝了一杯咖啡想要再拿奶油餐包而已啊
@早餐吃兩片土司夾大蒜醬一杯奶茶~中間吃甜甜圈一個~中餐吃炒麵加貢丸湯~去會場找我時吃了兩串花枝丸加炒麵~晚餐吃便當~又喊餓~吃了一個甜甜圈~宵夜又吃烤土司夾奶酥醬加一杯奶茶
@↑↑↑↑↑↑↑,奧嘟嘟,妳一定是我掉在外面的小孩,然後被亮麻撿回去養
@快樂店本日新菜↓↓↓↓↓↓↓,誰要撿回去中途啦


@現在突然想吃夜市牛排,有顆荷包蛋跟通心粉的那種
@明天裙子肯定又穿不下了




980103
@持續亂花錢中
@所以說這2009的記帳本要從哪開始好
@妳應該知道那個名字在我面前是禁忌
@奧嘟嘟差點被我吊起來打
@一直過敏一直過敏,過敏個沒完沒了
@一直看別人的牛排美食記,所以今天宵夜吃了菲力全餐鐵板燒
@噓~~~~我今天其實有吃晚餐
@小毛驢妳以為妳自己是貴妃嗎
@什麼時候開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的也不知道
@好吧,我是傻呆呆




980102
@睡到不知道該起床
@阿宅偷偷摸摸的上床了
@爆漿奶油餐包,真的很爆漿
@一直花錢一直花錢,記帳很難
@黃新晴小朋友超口愛啊
@但是口水直直滴很恐怖......
@沒坐在辦公室就寫不出文,真糟糕
@一直過敏一直過敏
@可以列過年要看的DVD清單囉


980101
@東市買雞腿西市買活蝦
@從12/31買到1/1
@蒜頭蛤犡雞大受好評
@吼~~全部的狗都吃到牛小排還有羊小排
@我會被雷公劈太浪費
@壽星媽累癱了~~~
@來張波堤包擋一下,生日趴文再等等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