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131
@幸福,要三思
@是習慣,不是愛
@加薪啦加薪啦~~~感謝大老闆今年大手筆

@菜包又酸掉了
@簽名簽名~~~~~
@看電視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吶
@X的,一定要這樣笨到讓我掛你電話嗎
@火都冒到頭上來了

970130
@幸福,要三思
@妳只是不甘心他被搶走而已
@deadline到1/31而已,我死定了
@我挑的那個沙發很美啊,又不貴,幹麻一直碎碎念嘛
@總經理報表日,我今天日子難過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的決定
@再次證明本公司男生全是混蛋豬八戒加三級
@我知道,要往上爬就要鐵石心腸,所以,別怪我的冷血及無情
@依依驢驢,妳們也太會保護我了吧,不用門一開就衝出去要咬人
@新的電視櫃被依依尿一角了,嗚嗚~~~~
@你一口,我一口,嘻嘻嘻
@一半不要,現在人家都不給了,煩
@五大懸案都在我這了,結案之後我應該可以開偵探社了吧
@發現證據的的快感,痛快
@機車ㄟ,問我是哪裡的Yohana,台灣的啦,是要我等到幾點嘛
@菜包包,叔叔說你變胖嘞
@ㄜ.....難道有人來過??

970129
@幸福,要三思
@妳曾經對他好過嗎?我想從來沒有吧
@鄭重澄清洗地機人家有修好啦
@依依妳扭到腳了噢
@菜包,今天那個番王葛格不可以再咬他了喔
@沒辦法啊,你喜歡的那個不能來
@小白,你太小看我飛車的實力了
@而且,菜包專車不是隨便某某就可以碰的
@色胚你再打來顧左右而言他我要公布你家長姓名了噢
@心跳漏跳一拍,你要嚇死我啊,我還在百人會議當中耶
@說什麼也要棄同事於不顧啊,你比誰都重要
@對不起啦,我沒道義
@我就知道正妹開口一定有求必應
@半夜釘電視櫃被鄰居抗議了
@紀念品x7


970128
@幸福,要三思
@再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秘密,死都不說
@除了買車那兩次,這輩子還沒這樣花錢如流水過
@宵夜都吃完了,電視是幾點才要送來啊
@要寫啦,但是我懶惰咩

970127
@幸福,要三思
@該放手時,請瀟灑轉身離開
@洗地機秀逗了
@買了液晶電視啦
@這樣子以後你就不會無聊囉
@禮拜一看電影,禮拜二台北出差,禮拜三裝第四台,禮拜四......嘻嘻嘻
@deadline到月底,我皮得巴緊一點了
@商務艙要八萬多,好貴喔,怎麼沒有客艙的價錢啊
@賣了賣了,機票八折便宜賣了,拼現金啊

970126
@幸福,要三思
@離開,心更寬
@拜託明天不要給我爛貨色耶
@爆累~~~~腳要斷了
@我超愛我今天換的歌,好好聽~~~

970125
@幸福,要三思
@你們之間要的只是一個結束而已
@學君~~妳寄來的牛皮骨要被銷毀了啦
@爛ㄎㄚ耶妳們,下次不揪妳們了
@討厭,不早點說,不然可以先請特休的說
@很彆腳的請假理由,但我應該演得蠻像的
@菜包,你在門外哼哼唉唉的,好吵喔~~
@不過你今天應該會high到睡不著吧,哈
@那個大耳環好漂亮喔
@菜包,你也太喜歡他了吧,撒嬌成這樣
@依依妳也是,完全忘記妳娘的存在=.=
@我就知道那個顏色你會喜歡
@ㄜ.....今天沒有紀念品可以拿說>"<

970124
@幸福,要三思 
@你們在各自的道路上走得太遠,都回不去了
@哦~~~28人菁英班還有一個位置
@也...太突然了吧
@大秘密~~~怎麼會是我
@咦.....今天幾乎客滿耶,不是才禮拜四

970123
@幸福,要三思
@愛不能成為牽絆,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吧
@因為他們,所以認定了是你
@恩,我真的很喜歡,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是認真的
@拼了,回家換辣妹裝
@哈,臭驢,我突然想到有人總是叫錯妳名字,他老是叫你小驢
@菜包包,你也會想他噢
@還好,禮拜六可以逃過一劫
@真的是叫你生你就死不得啊
@所以小白發達了?
@幾歲了還用眼淚攻勢



970122
@幸福,要三思
@蕩然無存的感情
@我會珍惜,I promise
@好啦,那我這禮拜會乖乖的唷
@可是人家感冒了
@下禮拜好像要出差嘞,這次不坐自由席,要買商務艙
@都你,害別人被咬了
@八萬塊機票入袋,我要去美國看小南啦

@沒辦法交代,煩
@依依,妳今天睡過頭了
@OUT了啦,你們這些豬八戒
@維他命C是感冒救星
@我明天一定會抽到液晶電視的,嘻嘻嘻
@『Yohana根本看你看不上眼』,都講這麼明白了,你是智障聽不懂嗎
@律師級以下,BMW X5級以下,就別來了,排不上名單
@電話講好久喔,害我沒機會表現
@你很在意今天的分數哦
@我喜歡這間,我喜歡這間
@Häagen-Daz的草莓口味超好吃
@哇賽,大律師穿西裝超級帥,可是被老媽嫌棄穿太老土,哈哈
@老...老....老闆,我不是這禮拜去高雄啦
@老闆說每次問你,你都苦笑
@紀念品X6

970121
@幸福,要三思
@大家說,妳很會寫,但寫是一套,做是一套
@為了Eee PC還有微風禮券
@只要你一句話,什麼事都可以丟下不管
@本日混到9:32才開信箱
@機車中國信託,這樣我是要怎麼刷退啊
@我的手,好痛
@下次要一起散步喔
@頭痛四天了,可是把補休拿來放病假好浪費ㄛ
@一整天看不完一個案子,本日產能低
@律師級以下的,請自動淘汰,名單要爆了
@發高燒嘞
@總算鬆一口氣


970120
@幸福,要三思
@妳永遠不懂珍惜,真的
@花生豬腳湯一整個好評,是你沒口福
@擔心了一整夜
@毛驢,我們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菜包嘴下再添亡魂一枚
@窗簾裝好啦
@32吋好像又太大了說....
@至今無人破你自由進出的記錄耶
@20天要朝20萬邁進了
@所以,要想念我喔

970119
@幸福,要三思
@不是他折磨妳,是妳折磨妳自己
@噗~~~小毛驢,大家懷疑我們一個禮拜沒回家
@沒吃早餐我會心疼啦,不要餓肚子喔
@快說快說,我今天有沒有90分
@今天爆累,腳超級酸
@海蜇皮的"摺"都不見嘞
@來不及了,明天哪看得完那個大案子
@依依,妳不要自己掀掉被被啦,那個新買的床罩組很貴ㄋㄟ
@韌帶發炎越來越嚴重了
@漏接一通電話,懊惱到想去撞牆
@信箱真的要爆炸了啦
@紀念品x5


970118
@幸福,要三思
@既然都公開寫的那麼明,那我只好大方承認了
@我後悔早餐點麵線了,麥當當,我還是比較愛你啊
@這禮拜技術一定有進步啦
@又是支支吾吾的
@菜包,你到底多久沒洗香香了啊
@你還記得嗎?

@眼睛好像發炎嘞
@ㄜ…..揪不到人難道要我親自出馬嗎
@沒有時間剛好的德文課ㄋㄟ,怎辦呢
@午休的震驚
@茄~~~連副總都捏著麵包邊走邊吃=.=
@隔壁的阿姨們都畫好美的妝來上班耶
@菜包,叔叔幫你洗澡,你要乖喔
@唔~~~新醫生挺不賴的
@下午茶復仇記,一整個飽啊
@好緊張喔,我寄了
@18天花掉15萬

970117
@幸福,要三思
@妳願意這樣賭上一輩子?
@沮喪中,窗簾DIY失敗
@都你啦,不來幫我裝
@這是我要的,我非常清楚,沒有一絲猶豫
@信箱要爆炸了啦,快點ㄦ去收信
@電話終於有人接了,好感動啊
@太想你了,連作夢都夢到你
@本週又滿檔了,骨科下禮拜再去看吧
@一個不小心,700萬美金
@報名~~~報名~~~,我要報名
@知道我在『青』妳就好
@妳的報告,真的做的很爛,很爛,很爛
@滿腦子計畫著出國,一整個high啊
@要記得我掛念著你喔
@小白,我們又輸了啦,再度被下午茶包圍
@ㄜ~~毛驢妳太常露面,我被懷疑把依依丟了@@
@明明很忙,可是天天往台北跑
@寫秘密寫秘密~~~~~~~~
@對面的同事,妳今天有點悶喔
@S我給你100分
@奇怪,有莫名的預感


970116
@幸福,要三思
@要隨時隨地起疑,才能隨時隨地抓到把柄
@秘密blog再度開張
@還好今天早點出門,不然又遇到電梯壞掉
@那件紫色的上衣真的不見了,我會哭
@買了新窗帘喔,配房裡的顏色剛好
@到底要不要來幫人家裝嘛
@菜包,開電暖氣給你了,不要哼一整晚
@生悶氣喔你~~~~
@以後,就忘記了
@財務長的保鏢好帥喔~~我是不是還要做20年才會upgrade到有保鏢護送上班啊
@嗯,可以一筆勾銷,無條件原諒你
@新加坡人的英文好恐怖,害我也講的哩哩辣辣
@等久了,就會是我的,我堅定的相信著
@為了以後的幸福,現在委屈一點沒關係
@熬完今年明年該跳槽?
@大老闆,你在雜誌上說的,都是騙人的吧
@是案子太複雜還是我今天腦袋打結了??
@酸菜白肉鍋沒興趣,我愛麻辣鍋
@強烈懷疑Houston的Luke是智障


970115
@幸福,要三思
@不甘心的殘渣,誤以為是愛,所以放不了手嗎?
@有沒有多加條被子啊?冷到了我會心疼啦
@燒燒燒~~~老闆,你今天的豆漿也太休了吧
@這下我肯定我是感冒了
@幫你準備好你專用的包囉,下次絕對拿滿分
@媽呀,我竟然沒關大門
@1/26要跟律師檢察官工程師聯誼的,來找我報名喔,去北埔焢窯 
@為什麼老是這樣啊,把我當提款機是不是!!!
@希望夢境成真哩
@我不想回去過年啦,寧願一個人窩在家跟三隻小王八蛋大眼瞪小眼
@今天上班很悶嘞
@所以得四月去西雅圖囉??
@那歐洲排奧地利??
@ㄜ….又有下午茶
@菜包包,你怎麼突然這麼ㄙㄞㄋㄞ啊
@我的鬧鐘,是用來叫醒依依大小姐的
@祕魯人家沒興趣說…..
@這禮拜過的好慢唷
@護照又不見了,我不想再重辦啊
@兩國簽證加起來就要快一萬,會心痛吶
@兩千跟一萬,這樣要怎麼有交集??加起來除以二都太誇張
@X的,不核加班,那案子就擺爛啊,我又不會痛
@隔閡,怎麼樣也彌補不了了

970114
@幸福,要三思
@他能滿足妳對感情的最低需求嗎?深入多想想,妳會有所取捨
@喂喂,不要用爛招數拐我的skype
@有時候得隱形得像一棵行道樹,雖然或許還躺在情人的臂彎裡
@咦~~~誰請的滷味下午茶??
@是台南松村的唷,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六合夜市附近的那家煙燻滷味
@這層樓的人好會耍心機喔
@我的青春就浪費在改公文上面了
@掯掯掯~~~色鬼又溜上來這一層,狠狠青他一眼
@扯到總經理大家就狗腿了是吧
@不要催,一個一個來,火了我乾脆半年後再幫你處理
@我想吃飲茶耶,下次要一起去吃哦
@15萬寫成150萬,而且還是美金,差了四千多萬,我死了我
@全身痠痛,到底是太認真還是發燒的前兆啊


970113
@幸福,要三思
@捨不得放手嗎?
@這麼冷還睡沙發,捨不得,我會心疼啦
@下禮拜會超忙的啦,但你要預約也是可以的喔
@我看,這次要補考了喔
@太認真了,我的手好酸哦~~~
@今天有冷到,我第一次穿外套在台北街頭走路呢
@ㄜ~~~有這麼紅嗎?我真的不認識妳啦
@紀念品X4


970112
@幸福,要三思
@折磨他,也是折磨妳自己,笨蛋
@臭驢,妳忘記帶膽出門嗎
@我始終堅持著我的決定我的選擇,絕不放棄
@恩,我默認
@打火機不見了耶
@我知道我知道,我會說沒我的事
@應該是10張的,被你拿走一張
@不管啦,我有先預約耶

970111
@幸福,要三思
@重點不在放不放手,重點在還會幸福嗎
@我的燒肉被吃掉了啦
@我還在吃早餐,不要拼命打
@不管怎麼樣,拼了命也要去啊
@全身痠痛,下次不要爬窗戶了
@想吃三幡耶,氣氛真的很讚,下次帶你去喔
@魔咒,休假前,總是會有案子出包
@這次是惹到總經理
@夏威夷~~~~
@紀念品x3


970110
@幸福,要三思
@我總是有辦法先贏妳一步
@臭驢,妳住高級套房時好像比較乖喔
@新床罩組送來囉,一樣是金色的
@那當初就不應該選那個顏色的嘛
@好神奇的咖啡機耶,投十塊錢大中小杯任選
@果然,晉身一層樓,設備比較高級
@比較高級,可是咖啡豆太爛,好難喝的咖啡啊
@換了一個比較漂亮的幫你處理喔
@小白,全公司男生最羨慕你吧
@10天花掉11萬,然後該買的都還沒買齊
@陽台洗乾淨囉,可以買躺椅半夜配啤酒看星星
@還可以看高鐵跟看飛機說
@手該不會壞到要去開刀吧
@出軌,again and again
@能不能申請直排輪啊,茶水間好遠噢
@排山倒海,快招架不住了
@ㄜ….那沒有加薪喔?
@隨時隨地加班,才能隨時隨地請假
@陷我於不義嘛,沒關係,我會加十倍還妳
@忘記帶鑰匙出門,進不了家門

970109
@幸福,要三思
@兩個人在一起要能開心過日子,而不是誰對誰忍耐及犧牲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臭驢去掛急診
@傳真機你是要壞多久啊
@ㄜ~~~一包咖啡包就穿幫了.
@整層就那兩排男生,噗~~~像警衛
@恍然間,看見當年的那個你
@中午趕回家餵臭驢吃藥
@小小,我不用買BB槍對付妳了,直接把妳載去復興鄉丟掉!!!
@驚~~~穿幫了!!!抵死不承認
@中國信託何時改成到五點了
@鑰匙,鎖上了不能說的秘密
@總經哩,你瘋啦,我們才調來半天,又要再調?
@那發登機箱好了,以後case筆電拖著走,每天換部門都沒問題=.=
@報告老闆,本部門第二專長是『搬家』
@哪種類型最多???總~經~哩,難道我每個月做給你的報表都被你的秘書扔掉了
@好天氣,曬太陽去


970108
@幸福,要三思
@活在謊言裡,是不會幸福快樂的
@哈,又活過來了,你真有本事
@行李收好了耶,何時直奔南台灣曬太陽啊
@給男依依換全身行頭禮拜三送貨去囉
@那我那隻扁臉的是要怎辦啦
@不來吃我乾脆倒掉算了
@大老闆就是大老闆,要你生你就死不得
@我搬去12樓前那個色胚會先搬到10樓吧
@有COSCO的牛排喔,菜包那你們雞胸肉暫停一天吧


970107
@幸福,要三思
@仔細一點啦,其實是有蛛絲馬跡的
@巷口的那隻四眼真是黑的可以啊,噗~~~~
@喔喔喔~~~真期待搬到12樓
@這樣要開幾個信箱啊,我的天
@犯錯的人,我不會再給他機會了,絕對不會
@失了神也失了魂
@下次要吃宵夜啦,我會肚子餓
@沉迷,我想你也是吧
@有花生豬腳湯喔
@根本亂成一團了
@一個案子看了半年,還是解讀不出個所以然
@一整天就在玩電話轉接中度過了=.=
@我迷上了走高鐵小路
@事情,總是得解決的
@陳啾嗯,我只去兩個小時,妳該不會到今天還沒回家吧


970106
@幸福,要三思
@你們之間的問題早在事情發生以前就存在了
@好天氣,我喜歡,樓下的小鬼都出去曬了太陽
@鐵腿了,今天會很好睡
@久違的海鮮麵超好吃啊,辣椒多一點
@阿尼,我對你還是比較有吸引力吼~~~
@迫不及待想快點見到你
@我還是冰雪聰明的喔,呵呵呵
@接了一隻扁臉的,真是腦袋壞掉了
@總算不是紐約紐約了,呼~~~~
@壞東西,也不會問我是不是平安到家了
@紀念品x2
 

970105
@幸福,要三思
@妳不知道的,可多著呢
@小白穿牛仔褲真的很迷人啊
@那我要看看你在巴黎勢力有多廣囉
@把小嫩嫩養到唉唉叫,然後還給協會了,哈哈哈
@院子裡的森林,是要怎辦啊
@爛人就是爛人,混蛋到極點
@赫~~~~~~~又滿了

970104
@幸福,要三思
@檯面下的,不只是這樣而已
@依依,不要把豬鼻子湊到我臉前面來
@小嫩嫩超乖的,便便完會哀號叫我清乾淨
@男人對女人大吼大叫就是沒品
@自己知道錯就該自己來道歉
@晉升12樓,離菁英班還有兩層,哈哈
@這簡直是在雜物間上班了嘛
@流水席終於結束了,恐怖啊
@才說乖就造反,還好明天要還回去了
@人家想去嘛
@吳忠明唱歌好好聽喔~~~~~


970103

@幸福,要三思
@她們說真相足以令人崩潰,我想也是,嘻嘻嘻
@小白笑起來好迷人啊
@我聽見你聲音裡的思念
@臉乾乾的吶
@真替你遺憾請到這種笨蛋
@我知道我自己的魅力在哪裡
@美國人放大假回來,來催債了
@所以又是加班加班
@沒關係,我喜歡加班,嘻嘻嘻
@陳啾嗯說的對,我們不需要有罪惡感
@你,會後悔今天得罪我,絕對

970102
@幸福,要三思
@不懂尊重不懂珍惜,拖著也是互相折磨
@還有高麗菜喔,我的天
@驚~~買早餐又遇到那個豬八戒
@禮拜一急急忙忙休假下班的下場就是今天被叮的很慘
@中午一小時飆回家溜狗拿衣服,我真佩服我自己
@好啦,給你上訴平反的機會
@可是降子要開罰單唷
@今天加五分,九十分
@嘻嘻,有驚喜喔
@48小時內來回台北四次,我真是發神經了我
@北北,你寫的情書看不懂吶~~~
@喔耶,K升官了
@機票是什麼時候要發下來啦,我等不及要去美國了
@ㄟ,你很不老實耶你
@偷懶的媽媽買狗飯回家孝敬狗子們
@當然是為了別的事啊,六顆高麗菜哪有這麼大的面子
@紀念品x1

 

970101
@幸福,要三思
@互相折磨的兩個人
@今天是七度還是八度?照樣短袖短褲趴趴走啊
@嘻嘻,我計畫好囉
@哦~~~原來我綁架的那隻叫小嫩嫩喔
@我做的咖哩飯耶,怎麼要回去吃泡麵嘛
@你為什麼這麼憔悴呢
@小南過得超幸福,害我眼淚又掉兩滴
@我去美國看你的時候要記得我耶,不然機票錢叫你媽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