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30
@遲到被罰七杯
@七杯又七杯,一晚喝掉幾十杯
@喝到醉茫茫還被拖去唱歌
@我應該沒有亂親誰吧,全部也才班主任是男的
@還早啦
@依依給小宇葛格洗香香
@過年還沒搞定,頭很大
@這下沒理由再拖了,禮拜一to do list長長一大串


990129
@晚上吃大餐
@下午茶流水席要一路吃到過年嘛
@人家很想吃麻辣鍋
@小狗為什麼都不會自己洗澡呢,媽媽很累說
@要生氣到什麼時候嘛
@這裡的爛天氣很令人苦惱
@好好哦,要去英國玩
@隨便寫寫也可以過關


990128
@珠珠每晚都很high的去逛大街
@偷懶這麼久,應該出點好料回饋讀者
@那我想想要推出什麼嘿
@過年真的好麻煩
@人家筆電的滑鼠不會動了
@亮麻,妳家湯姆修不修無線滑鼠啊
@在地上滾
@逛一下博客來,要買的書還真多啊


990125
@小白改名臭臉B
@啥?要問啥?今天都妹油空喔
@只要是男人,都是色胚啦~~~
@哦耶,抽中三千塊
@請客?請個屁,那是我上台賣笑的皮肉錢耶
@阿宅宅三比八,給你吃這麼多都浪費了
@問秘密就不能打網路電話,一整個很小聲
@尾牙一場接一場,肚子會破掉啊



990124
@我的碎碎唸開始跳著唸了
@然後就會像宅媽一樣,懶得唸
@某個人,謝謝你
@偶明天要穿長裙上台唱歌給大老闆聽
@請大家給偶鼓鼓掌
@慘了,這禮拜沒有刷馬桶耶
@奧嘟嘟,請用唸力讓你乾媽明天抽到大獎嘿
@該幫珠珠拍點照片了



990121
@看吧,就說妳今天來求我我是不會答應的
@我這輩子臉沒有這三天這麼臭過
@穿上長裙被說很有氣質
@當然有氣質啊,傾國傾城ㄋㄟ
@出公差還不忘記去市場買兒子的飯飯
@不想去教死小孩,所以撒了個小謊
@記得買甘蔗汁哦
@要努力吃,禮拜六之後就不能大吃特吃了


990120
@我一定會被13樓的給記上很多筆
@反正就給它豁出去了
@今天我願意主持喔,明天來問我,妳跪下來求我可是不要喔
@全世界沒有人像我們這麼想在尾牙那天請假的啦
@我有沒有說出大家的心聲
@有點燒聲,要是禮拜一唱不出來豈不是死定
@咬著牙洗五隻小豬
@歐賣尬,到處都是大嘴巴


990119
@我猜電算應該也會監看文件檔
@面對13樓那些虎假虎威的,整棟樓只有我嗆聲了吧
@然後就被說,某某某,排練時妳的笑容太少了
@要說我臉很臭就直說,不用這樣拐彎抹角
@我是走雖運才會被挑到好唄
@既然都走雖運,就很勇敢的給它嗆了三次
@怎樣,偶不怕啊,偶是辣妹啊
@站我旁邊那個死歐巴桑,妳意見真的很多


990118
@放到週休真開心
@珠珠跑起來很奇怪???
@哪裡怪??太胖嗎
@珠珠現在每天都跟出去散步囉
@那有沒有人要養珠珠啊
@奧嘟嘟,我上次看到妳是一個月前嗎??
@外面大太陽,我在裡面做鳥案
@臭臉妹臉這麼臭,我哪敢幫她介紹


990115
@睡過頭
@又是全家雞飛狗跳
@阿宅宅你們除了在廚房等吃,是不能來幫阿目一下嗎
@阿宅宅:我們沒有在家裡亂尿,就是在幫妳了啊
@今天好天氣哦
@網誌快要變週記嘞.....
@頭髮亂糟糟、一手提雞肉一手拎早餐、外套還掛一半在手上
@這種歐巴桑形象出現的時候,為什麼都會遇到阿杯


990114
@珠珠進步到可以跟大家一起出門溜再一起回來囉
@而且是不用牽的喔
@煙燻滷味照片懶得弄
@但是好想吃啊
@耶~~~明天要去逛夜市+看電影
@哦~~~某飯店少東,不好意思ㄋㄟ,偶沒有興趣,叫他滾一邊去
@為何夢見你
@這種陪吃飯局,很難吃啊


990113
@北台灣低溫五度的時候,也只有辣妹做得出來穿著比基尼在家洗狗這種事了
@↑↑↑↑↑,不然哪叫辣妹ㄇㄟ
@家計簿這種東西,已經半個月沒寫啦
@菜包跟阿宅這兩隻豬八戒三更半夜跑出去玩
@害阿目還得開車去載回來
@載回來還不敢狂扁,都八歲了阿目我扁不下手
@人家也想當跟屁蟲
@手扭到了


990112
@碎碎念越來越偷懶了
@阿就很忙啊
@而且捨不得把我家樂樂的照片壓下去啦
@騎晡逋手都快凍僵了
@邊看歐巴桑劇邊採腳踏車好了
@就下個月才會回來啊,一直這樣追問,我很難回答
@那個我真的很喜歡.........
@開始覺得度日如年


990109

@↑↑↑↑↑,我們家樂樂,是不是超可愛啊
@可是一整隻活跳跳,乾媽抱到手快斷了.......
@還會玩嘟嘴吐口水=.=
@整個早上擦那排櫃子擦到手快斷櫃子快脫皮
@高層出巡還真會挑剔,啊謀你們自己下海來擦啊,哼哼哼
@第一次放珠珠出去散步哦,練了兩年真辛苦........



990108
@明天要記得來上班明天要記得來上班
@忘記了就死定了
@度日如年,禮拜天你怎麼還這麼遠
@很多團都沒跟到
@翻到我們家哈嚕的動物手冊
@哈嚕嚕,媽咪很想妳
@還有米米
@咳咳,某人妳打算棄守了嗎


990107
@宵夜吃了雞排然後去ㄒㄧㄚˊ肉包的下場就是
@把他媽咬得嘴唇腫的像被男人狂吻三小時一樣
@陳志輝真的是讓人咬牙切齒氣到抓狂 
@忙到天昏地暗了.......
@絞盡腦汁誰知道玩不過電腦設定
@這是上班族的悲哀啊
@從樓上扛下來再從樓下扛上去
@不要再下了.......


990106
@本週瑪法達:齊心協力,大局為重守護星還在退行中的這段日子,事業慢溫低速,緩不濟急,專業表現不如應有水準,對若干決定得遷就現實,也頗多抱怨。不妨騎驢找馬,稍安勿躁,因為下一波好運良機可能就在下周來訪。核心好友圈或人脈網倒是提供重要心理依靠與溫柔呵護。不睦,不和或誤會化解。財運旺。有驚喜發展。愛情是幸福缺角填滿。
@↑↑↑↑↑,驚喜發展
@借不到充電器,啊我家小白是有這麼高級嗎 
@值日生還要兼點心小妹,很辛苦ㄋㄟ
@珠珠妳早上不用給我早安吻,妳阿木會嚇到T_T
@我懶的整理照片懶的寫網誌
@但是每天六餐還是很勤快的吃啦


990104
@唉,就是輸在沒那種阿姨啊
@開工第一天,亂成一團
@都在我意料之中啊,不意外
@youtube為什麼晚上看都會停格啊
@養小孩很貴的,看我養狗就知道了
@爬18層的樓梯,到現在還在鐵腿
@阿宅宅,誰准你上床了
@有漢來鐵板燒奧客記哦,請等我弄照片嘿


990101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阿明明就不是我吵著要跨年啊
@這樣是沒吃到臭豆腐就不回家嗎

@↑↑↑↑,為了這一袋排了一小時,好歹也賞一下臉嘛
@一整個吃到肚子要破掉了
@為了一鍋粥,六點就起床了....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