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外遇了』 
msn上,我的學生丟給我這一句話 
還沒問事由 
我先跟她說了 
不要用『外遇』 
在結婚之前,任何人都有自由可以重新選擇 
連『第三者』也不適用 
她呵呵的笑了 
她說,認識了新的人



她是我四年前教的學生
 
跟她的男朋友在同一家補習班裡(這樣算班對嗎?) 
學生時代的感情 
沒人保證可以在經歷社會歷練之後還能純真無瑕 
畢業了上了大學,和他們也偶有連絡、吃吃宵夜 
知道他們感情還是像以前那樣的好 
嗯,老師很放心



那晚msn上的那句,嚇了我一大跳
 
我問她,妳很掙扎嗎 
她說會呀,原本以為留在一個很愛我的人身邊也沒什麼不好,可是總覺得這樣我還是沒辦法真的開心起來



我再問她
 
如果撇開新認識的不談 
舊的這一個,會是妳攜手想要繼續走下去的人嗎 
認真的想一下 
是愛 
還是習慣



她想了想,跟我說,習慣比較多



習慣,不是愛



感情,若到了無法回頭的時候
 
不管有沒有誰或誰的介入 
終究 
還是會分開的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