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冷,來一鍋吧

這家大間鍋物,來N次了,每次都忘記帶相機,這次挑五點半去吃好方便拍照
(因為他生意真的很好啊,用餐時間都得排隊,店裡塞滿人拍照也很不方便>"<)


寬闊又乾淨的座位


飲料只有這兩種,紅茶跟綠茶
每次叫某人幫我倒綠茶,結果回來的都是紅茶,他說紅茶比較好喝



醬料採自助式,大間提供香菜,馬上加十分給他,我很愛香菜啊



喏,辣妹牌沾醬就是這這樣,蔥+香菜+生辣椒+醬油
幫另外一個人調的時候就得再加上一瓢蒜泥
但是千萬不能加沙茶,會被碎碎念



今天點的是雙拼套鍋,如果只有我肚子餓,通常都是點這種兩個人分著吃



吃火鍋等湯滾是件很無聊又很難等的事情
大間有兩種開胃小菜,薯泥或者是牛蒡絲
通常也是各來一盤,我的薯泥吃完就會去夾某人的牛蒡絲



昆布湯底是最常選的,開兩鍋的話,另一鍋就是酸白菜湯底或者是番茄湯底



肉片少少的,只有八片



有蒟蒻的菜盤我都馬給一百分



這海鮮盤,嚇到了吧,超有誠意的
有蚵仔,兩種魚,蛤蜊,蝦子,小章魚跟扇貝
這樣雙拼270在台北可是吃不到的,南台灣真是甚麼都便宜又好吃



辣妹一定先放些高麗菜下去煮,我被某人傳染只喜歡吃爛爛的高麗菜

然後這一路吃就吃到忘我了,通常我會來張大火燙肉或者是滾海鮮的照片啊
今天到底是在餓啥餓啊我


今天點的是烏龍麵,如果開兩鍋的話,另一鍋點的一定是科學麵
烏龍麵煮爛一點再把蛋花打進去,哦哦哦,超讚的,辣妹最近很愛這樣吃




最後最後,還會有一份甜點
可惜今天給的是奶酪,不是常吃的茶凍

某人常說這間大間比我的和風好吃多了
好啦,我承認,南有大間北有和風ㄇㄟ,通通都好吃

天冷了,下次一起來一鍋吧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