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略知道你買晚餐時間,也知道你愛喝湯

比便當店外送小妹還盡責專業

我總是趕在七點前把湯送到


薑母鴨

清燉羊肉

菜哺雞

麻油雞

砂鍋魚頭

連續五個禮拜幫你送湯

You never said thank you

連好不好吃,你也不告訴我

我總是默默的把湯跟蛋糕放在你櫃檯,跟你say goodbye就走了

隔一個禮拜去收保溫鍋

我給你短短四個字『我的鍋子』

你轉身上樓拿鍋子

然後交給我

什麼也沒說


我們之間,是不是連些什麼也沒有了
?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events
entertainment even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