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社區裡的這些綠意,我好喜歡啊
雖然這裡房子舊了點,但身處台北市,有這樣清幽的環境真的很棒
(阿嬤,請把妳這裡的房子留給我嘿,我尬意這一區)



這家baby kitchen是從別人那裏看來的,最近走辣妹改走育兒路線,專看別人的育兒日記



寬闊的大門看起來很舒服,小朋友也許可以自備小三輪車在這騎兩圈



這裡是二館,專門for baby的,不知道一館又是如何?有機會再去拜訪一下



色調簡單,木製裝潢居多,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雖說是for baby,但也考量到大人需求,只有最內部那一塊是colorful的




這裡不賣份量多與重口味的餐點,辣妹早有心理準備已經在車上嗑掉一份早餐啦
今天我點的是美式班尼克蛋套餐,搭配的是煙燻鮭魚


法式土司套餐(這我得吃五份才會飽吧)



凱撒沙拉套餐



查德爾蛋捲,本來看到雜糧麵包想點這個的
但這個餐裡頭太多我不吃的cheese與洋蔥,只好放棄



這一頁,是給小人的餐點,樂樂她媽點了一碗骨骼壯壯粥



每份早午餐都會配的蜂蜜醋,不錯喝呢



南瓜濃湯,味道稍鹹淡了,這裡的餐點好像口味都偏淡
不知道是強調原味還是顧慮到大人可能隨時餵食小人,所以口味不太重



附餐飲料加價換了可可布蕾,對辣妹來說,有點甜,我不嗜甜啊
上頭的拉花好漂亮,我喜歡



樂樂爸爸媽媽點的班尼克蛋配煙燻培根



樂樂的骨骼壯壯粥,但樂樂對粥沒太大興趣
倒是學別的小朋友一直想拿碗去寶寶區玩



乾娘我點的班尼克蛋配煙燻鮭魚
我怕沒熟的蛋黃,所以請廚房特地把蛋弄熟一點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乾淨的一張兒童椅了
不知道是店家很用心保持整潔還是因為店剛開幕尚未被小人糟蹋



來看看我們家可愛的樂樂吧
右上角那張閉眼睛其實她表演的是眨眼,媽媽說,這叫放電@@



樂樂美麗的粉紅色上衣,是乾娘進貢的哦

基本上,cafe ballet的消費不算太便宜(以早午餐來說,其他部分沒點也注意,所以不知道)
但是這裡是一家baby friendly的餐廳
裡頭家具是沒有角的,同時配合小人部分餐桌降低高度與提供小人沙發
也在最裡頭闢了一塊遊戲區給小人騎木馬與亂畫黑板
廁所部分準備了舒適的換布布區
店員也很客氣隨時面帶微笑
辣妹訂位時訂了六大一小,但乾姐姐們臨時沒來,三大一小還是佔了最優的沙發座
跟店員表明先讓我們暫坐,等人多需要移位時我們在挪,也沒見店員表示不悅
是家以服務態度取勝的baby kitchen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單價較高的關係,當天消費的客人看起來知識水準較高
有個小妹妹在遊戲區爬卻不小心被另一位小朋友騎木馬給壓到了手
小朋友的媽媽馬上過去道歉,小妹妹的媽媽也很大方的說沒關係,小朋友玩玩總是會這樣
若不是雙方家長知識水準都有一定程度,我想應該就是上演爸爸們三字經互罵的戲碼了吧

小人有安全的地方可以玩,乾娘下次還是願意先在車上嗑掉一份早餐再來cafe ballet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