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家庭旅遊經過這家,想進來吃但又不放心把狗放在離大門口很遠的停車場
所以選了再往前的那家阿達海產,車可以直接停店門口
這次我堅持要吃阿利,就被旁邊這個人碎碎念,那家阿達的什麼魚米粉才是手藝菜
好啦好啦,我就是觀光客啊,而且我受人之託,一定要來阿利吃一趟ㄇㄟ
 


先在海鮮檯前看看要吃什麼喔

雖說兩個人點不了什麼菜,但也叫了四菜一湯擺一桌
 


生魚片一定要的啊
網路上說這樣一盤是100,是嗎?? 



這盤蝦,唉,又被嫌棄了
不然這個碎碎唸的人下次請我吃盤真正好吃的蝦吧 



絲瓜炒蛤利
這盤好吃哦,我掃光了 



炒石斑魚肚
這盤好下飯啊 



所以,我忍不住添了碗地瓜飯 



不知明的魚,採半煎半紅燒的方式,魚肉很嫩 



這碗海菜吻仔魚湯,光看就飽了 


這一餐,觀光客從頭到尾被嫌棄
下次我還是乖乖聽在地人的話,不要亂指定要吃哪家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