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30
@突然就很想吃薯條啊
@客人說我變瘦了,ㄜ~~~我要努力朝紙片人邁進
@假仙,哼~~~
@江妮妮小姐,乾媽跟妳說,男生要是不幫妳掃地不幫妳寫功課,就不要收他情書,哼哼~~~
@阿宅沒出去約會
@早知道乖乖聽老闆的話吃芹菜炒肉絲
@再洗碗手會爛掉
@小驢除了吃狗,也開始吃人了
@第一個被吃掉的應該是奧嘟嘟小姐T_T



971129
@菜包你不要一直亂騎阿宅
@泡爹這篇亂正經的------>祝福
@半夜看了很有fu,心有戚戚焉~~~
@小書僮......
@可可麻:『辣妹姊姊很厲害,問她什麼她都知道』
@加拿大人妻:『她甚麼都知道阿 只有自己的事情不知道』 
@↑↑↑↑↑↑↑↑↑↑,我是這樣嗎?
@亮麻,妳今天幫阿宅洗澡時做了什麼啊,他回家一整個娘掉ㄟ
@只喝兩碗蛤仔湯不會飽
@先放棄的,沒有翻身的機會



971128
@名份這東西啊,唉~~~
@糟糕,我的卡布隨身包沒了
@學歐巴桑加阿華田試試
@妳的寬大包容,不過是害怕失去而已
@到底那個餐包是多好吃,要等一個月
@寫起來就沒完沒了
@今天早上,也太"冰"了吧,冷到我
@忙碌禮拜五,連下午茶都沒辦法很認真的吃>"<


971127
@結論:愛吃的女生很好拐
@同理可證,奧嘟嘟小姐一定很容易被拐走
@天天小姐應該只要每天交出書包讓亮麻檢查就沒事
@又是雞飛狗跳的一天 
@是啊,我也學會在妳背後捅妳一刀了
@這樣要我comment,壓力很大餒
@珠珠怕電暖器
@句句正中紅心說到我心坎裡



971126
@沒有人要吃下午茶,我要餓死掉了
@妳這禮拜可是很會擺臉色嘛,掯掯掯
@沒有吃飯的咖啦
@糟糕,大家都說你這樣,他們很不以為然喔
@麥蛋,妳誤會了,I'm available now 
@拿20億去補100億,現在好了吧,大家一起死
@瘦子時代的衣服竟然穿的下耶
@亮麻說奧嘟嘟小姐會喜歡C同學這款的當她乾爹T_T
@ㄟ....那只是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好唄,現在這款的不是我的菜


971125
@時間到就愛睏,下班精神就來
@咳咳咳,一直咳咳咳
@等碗牛肉麵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才會煮好嗎
@副總裁放個屁,全office雞飛狗跳
@然後就是好幾個月的瞎忙
@跟太多下午茶,飽死我了
@你還記得嗎?
@明天吃飛天還是吃和風好 
@珠珠~~~~會冷要說喔


971124
@一高大塞車,辦公室空蕩蕩
@副總裁召見,白白一定很後悔今天沒來上班
@是天氣讓我愛睏,還是感冒藥?
@懶人鬧鐘響了五次,蔡依依小姐屁股動都沒動一下
@還有兩天假,要幹嘛?
@酷酷掃,一直酷酷掃,被奶油罵到要臭頭了
@愛睏的時候,打開word寫一下網誌,精神就來了



971123
@簡直忙到要鐵腿了
@連午餐也沒時間吃
@很貴的瓜+蛋糕就可以擺平老人啦
@機車耶,大戶桌曆都很會催,繳錢倒是挺慢的
@我每次都做這種兩個人吃三人份的事
@小毛驢妳去快樂店上班真的有這麼累嗎???
@你們全部擠上來,那我要睡哪裡
@默默的,什麼都不說
@孫珍珍這篇騙人家好多眼淚,給波波的信 


971122
@竟然把感冒藥忘在公司
@阿宅你吃活力會飽就是了啊
@奧嘟嘟小姐說他少一個乾爹
@奧嘟嘟小姐,乾媽跟妳說,這事很棘手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解決的
@小驢在廚房監工
@當然某人是有優先權的
@平安媽,我下次揪妳去吃和風
@老闆說,要有固定交往對象,不是老是跟不同的人出去吃飯
@人~~~家~~~哪~~~有~~~



971121
@倒數了啦
@孰悉的一抹藍
@阿宅宅明天一早就要出門玩啦
@為什麼比我還好命
@本日晚餐總共吃了,香菇瘦肉粥一碗、珍奶一杯、花壽司四個、烤雞屁股兩串、最後是黑胡椒牛肉鐵板燒+全熟荷包蛋+鐵板豆腐
@這巴媽媽該不會又得吃上一個禮拜了吧 
@為什麼狗不會自己洗澡嘞



971120
@吃藥會愛睏
@雞排我當然跟啊
@deadline到禮拜六晚上喔
@隔壁鄰居也管太多了吧,掯掯掯
@那好吧,我試試
@轟然一聲腦中一片空白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討論光陰的故事了
@我也是會看八點檔的好唄
@同學,知人知面不知心那篇好恐怖啊,我完全知道妳在說誰



971119
@大姐又發作了
@原來去國外繞一圈,病沒有比較好
@珠珠,我是不是該幫妳開電暖器了??
@有,有乖乖去看醫生,不要一直唸唸唸
@被愛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有些人即使知道對方不愛了卻還是寧可強佔也不給對方幸福的機會,用道德和責任來綑綁自己也綑綁他人,不在乎幸福與愛情,只在乎有沒有擁有 
@↑↑↑↑↑↑↑↑百分百同意


971118
@林先生,120萬你都不痛不癢嗎
@突然想到,很久沒去西門町看電影
@很久是多久,起碼五六年了說……
@可不可以帶被子來上班,很冷
@酷酷掃,酷酷掃,一直酷酷掃
@誰來說情都沒有用,哼哼~~~~
@真的很盧,不要一直打來 



971117
@這幾天乖的嘞,沒吃藥喔
@禮拜三似乎該揪一下吃薑母鴨
@妳今天有點過high喔
@秘密客到底是誰
@菜包包,你開始老了,但還是很殺啊
@宅急便先生,拜託囉~~~
@這樣演,真的會穿幫
@阿潼擄男術:啥儀式都不要 
@↑↑↑↑↑這個超酷,有像我的風格

 



971116
@阿宅爲什麼每次我幫你洗好澡你就會踩到田裡去
@麥當當的培根bagel不錯吃
@本週共計吃了四次鐵板燒+一次和風
@鐵板燒就在隔壁啊,不自覺就會打電話訂外帶
@送桌曆給你,不用偷摸手吧
@早知道帶菜包一起來送,掯掯掯~~~~~



971115
@還好昨天狗都洗了
@想賴床賴到天荒地老
@菜包包,你一整個胖到胸背快扣不起來了
@突然一整個忙,忙到連午餐也沒吃
@所以.....晚上嗑了兩個便當
@沒吃到coldstone沒吃到coldstone
@一路恍神開到新竹去




971114
@歐巴桑妳好難找喔
@人家我是為了可以喝虱目魚丸湯才留下來的耶
@沒有新文就代表我很認真的上班喔
@這一層到底是哪個在看我的文章啦,不要在上班時間看害我
@阿宅偷吃了我的花捲
@是我的是我的,她說你是我的



971113
@誰亂換咖啡豆,害我從早心悸到下午
@我們吃的,是你們的血汗錢啊
@ㄟ,title不夠高的請自己來領桌曆喔
@我只送top management樓層唷
@錢放下就可以走啦,杵在那幹嘛,才買兩本,哼哼哼~~~~
@半夜我是去哪生19本出來啊
@有這麼急嗎



971112
@那個麻昨晚氣到爆炸
@辣到眼淚鼻涕直流,早餐這樣吃太拼了
@我的麻辣咖落跑,本日無飯友
@我又忘記拿吹水機了
@終於應付了那個紐約笨律師
@依依亂尿尿
@還好不是尿在最貴的那張床上
@陰晴不定的你




971111
@超級冷,今年沒辦法再一件短袖走天下了
@『妳明明就喜歡他』,那,所以呢?
@清粥加辣好好吃
@真的很愛頂嘴,死小孩
@本周燉湯:剝皮辣椒雞
@所以我假裝沒聽見
@那個光陰的故事好好笑
@去東京迪士尼參加婚禮?不賴唷,但還是先別答應,沒去會被打



971110
@這麼早來上班,竟然沒有人在辦公室期待我的早餐
@依依妳睡到整晚沒換姿勢耶
@聽到禮拜一上班的鈴聲,自動愛睏
@有沒有人想去石牌吃薑母鴨,喊又喔 
@番王你是屬於南崁薑母鴨的咖,不要亂喊嘿
@就是妳們這種牡羊座彆彆扭扭的
@↑↑↑↑↑↑,被天秤座的嫌棄成這樣
@歐巴桑我們牡羊的到底哪裡彆彆扭扭了??? 
@現在外面是刮的是颱風吧T_T



971109
@一直賴床一直賴床,起不來
@這種天氣,應該要在床上看電視睡一整天
@死小孩嚇到阿宅
@全部抓來打
@冷掉的米粉湯
@有奶泡的咖啡配泡芙,人家我對北北最好了
@依依我們都還沒去床上攤平妳就打呼了喔
@好像有點不一樣



971108
@歐巴桑,妳貼小白那張,我心都碎了
@菜包最愛甜甜圈
@買大地系列囉,但,小驢妳嬌貴的腸胃吃的起嗎=.=
@我想要吃熱炒配啤酒
@我是特務Y,所以我當然知道
@今天全世界都塞車



971107
@放假永遠比上班辛苦
@洗狗拖地鋤草洗池塘換床罩,很忙的
@阿宅,我辛辛苦苦幫你洗澡,然後你掉到水溝
@小姐,我換30包活力,很奇怪嗎
@我家狗吃活力為生,不能膩
@今天珠珠也有洗澡唷
@謝謝偉大的公務員,消防隊員真的是人民的好朋友啊



971106
@閒聊≠打情罵俏
@沒有會前會,也能搞個會後會,小白,你厲害
@我當然知道要避嫌
@不要一直挑我語病咩
@打來問問題的,沒有買桌曆,電話在3秒鐘內會自動斷線喔
@我卡在1700本的瓶頸
@有沒有人要跟我訂300本啊
@那不只是原諒或不原諒的問題



971105
@阿宅把別人的狗追到掉進大排裡去
@↑↑↑↑↑↑,good boy,你終於長大學會欺負狗了
@辣妹沒有白疼你啊
@那個什麼牽牛花開的日子害我看到半夜不想睡>"< 


971104
@心裡很清楚,那不會是你
@早上冷,中午熱,發神經喔
@小驢,如果可以,妳應該會想黏在我身上吧
@天氣這麼好,我卻得在辦公室寫鳥報告 
@立冬進補燉湯做好囉
@是說,天氣熱成這樣,喝了豈不是噴鼻血T_T
@這幾天沒啥文可以貼ㄋㄟ,因為我都很認真上班呀
@人事室跟大頭們一一單獨開會,有鬼,一定有鬼
@再不低調一點就曝光了>"<



971103
@飛車6小時
@再老一點就不能這樣瞎搞了
@這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宅宅抱著大骨睡的樣子好可愛喔~~
@菜包包,你自己的腳有這麼好吃喔
@Jerry你阿公忘記幫我加荷包蛋了啦
@薑母鴨vs麻辣鍋,我陷入兩難



971102
@害人家也很想吃米粉湯ㄋㄟ
@江倫倫改名奧嘟嘟小姐
@還有三天假到底要拿來幹麻啊
@買菜買菜~~~燉湯囉
@讓我想一想
@out of control



971101
@竟然熱到要開冷氣
@麻~~~下禮拜到底是不是要吃補冬啊
@洗衣機你壽終正寢了嗎>"<
@妮妮小姐請自己算好要給辣妹揍幾下屁屁
@問問菜包,就知道我打小孩有多恐怖
@歐巴桑,妳屎哪去了,又到我去南台灣曬太陽的時候耶
@寫家計簿對花錢如流水的人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ㄋㄟ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