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30
@我才一天沒來,就上演辦公室不倫戀這種驚爆戲碼
@錯過好可惜啊
@我兩天沒看天下父母心了
@忘記報告昨天中午吃什麼
@各位,聽好了,一碗飯+青菜+半個雞腿排+一碗羊肉湯+十個水餃+一個布丁
@然後吃完還捧著一包多利多滋吃的卡卡響
@然後去MSN上跟乾媽唉想吃三寶飯
@快看一下肚子是不是破掉了
@巴豆媽看到這個,應該厥過去了吧


981129
@明天是去領薪水兼寫遊記的
@穿著短袖短褲去買伏冒錠
@大家幫Lego拔推一下嘿 http://www.wretch.cc/blog/RobotPinky/12039938
@醬子他拿到獎金就可以跟我買Lego的零嘴啦
@所以也算是幫我做業績啦
@被稱讚停車技術很厲害,當然啊,我是辣妹耶
@特休還有兩天
@去一次輕旅遊花了狗住宿5274+高鐵2260+小摩停車費150+當大爺給的小費300+按耐同事的名產300
@8284,↑↑↑↑,都超過那個香港三天兩夜的7120了



981128
@嗚嗚,一早就發現我的墾丁輕旅遊夭折了
@不管不管,下次要補人家台東溫泉行
@奇怪嘞,我竟然燒聲了
@凱撒有很多篇要寫,但,抱怨也要來一大篇
@我很認真的把意見調查表帶回家,準備另外打一張A4的紙再一起寄回去
@然後就被碎碎念我是花錢就要當大爺的人
@各位廣大的讀者,不是我沒有按時update網誌,是那個note book跟我不熟
@累得要死還是洗了五隻豬


981127
@昨天沒有碎
@其實也不用碎,大家看遊記就好
@我一直被朝笑是台北來的關光客
@墾丁凱撒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高檔
@我會很努力抽時間寫網誌,不要摧我
@當然渡假不忘寄照片回辦公室給同事留口水
@辣妹好壞喔
@有啦,這次我保證貼比基尼照,不會再呼弄廣大的讀者了


981125
@我的香港行,夭折了啦
@每家酒店都客滿
@但是,我要去另外一個地方啦
@拉拉拉~~~收行李~~~~~~
@是說,嘴角炎,還能吃那麼多美食嘛
@又要找相機充電器了,這東西每次都在重要關頭消失
@休假前的魔咒,請不要來.....
@菜包包,sorry啊,等阿母回來再帶你們去宜蘭嘿


981124
@結果不是肋骨撞斷,是肌肉拉傷
@哪裡的肌肉,ㄜ。。。。胸~~部~~~啦
@照了X光,外加兩大管針
@都癟嘴只差眼淚沒掉下來而已
@亂七八糟過完一早上 
@家裡的MSN真的完全死掉了
@說得我不去敗一點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花蓮,我也很想啊


981123
@昨天就直接跳過吧
@為什麼要在我狼狽衝進大廳時遇到阿杯嘞
@我好想把我的臉遮起來啊
@嘴角炎
@整個早上在搞我的香港行
@該不會是撞斷肋骨了吧
@這下那個要去美國的人慘了 
@12/10~12國泰商務艙香港三天兩夜10620不含稅兵險,要的請喊右(機+酒哦)


981121
@家裡的電腦到底在發什麼瘋
@這下後遺症成了西施捧心了
@不用唉乾媽就會來孝敬乾女兒了啦
@樂樂來看乾媽
@牡丹灣villa的服務好親切哦
@我穿的像是要去巴里島,有人穿得像是要去冰島
@珠珠也會來迎接我回家啦
@墾丁與香港.......
@我看最後是在家睡三天

 
981120
@『Were you busy yesterday?』
@『Yes, I does』
@↑↑↑↑,小朋友這樣回答,有人會想阻止我打爆他們的頭嗎
@就說假不能亂請,一請就全都毀了
@睡到不醒人事,同事打來叫我才起床
@兩小時的薪水又飛了
@養這麼多小豬,也沒半隻來叫我起床,你們這些不孝子
@整個都沒插電還敢睜眼說瞎話,法國人妳真的很不---要---臉



981119
@謝謝宅急便叔叔
@本週瑪法達:脫離苦海, 後勢看好。心情變得明亮的這段日子,氣量、風度轉優,事業著眼整體大局與長遠發展性,對枝微末節的事不再斤斤計較,遇到的阻力也似乎突然銳減。勇於嘗試不 一樣的自我突破、事業冒險或大動作表現,課業成績、專業評鑑、考試鑒定成績不錯。利深造、研究、出版、講習、考察、開會、旅行。有額外破費。愛情熱烈但尷尬。
@↑↑↑↑↑↑,什麼叫做熱烈但尷尬
@後遺症果真是會一掰一掰
@墾丁行一波三折,到底要怎樣嘛
@唉,以後每天都要演半小時,很痛苦耶
 


981118
@機車的人,我早晚全部還給妳,混帳東西
@很好啊,要多佔我半小時,那我就偷你兩小時啊
@哦,對了,那小白可能要考慮換成吃到飽了
@辣妹的十全大補雞湯超超超好喝的哦
@大雨大雨下不停……
@現在訂除夕夜的位置,會不會給它有點早啊
@那今天會很無聊耶
@要去玩都沒有咖


981117
@我想吃螃蟹
@珠珠妳半夜來床邊舔我幹嘛
@早餐跟交情哪個重要
@當然是早餐啊,我是不會餓到我自己的
@珠珠妳瘦一點我就帶妳出門玩
@↑↑↑↑↑↑,這種話一聽,就知道是在騙小孩
@囉哩巴縮的人
@週年慶第二發準備出擊了


981116
@搞不懂又在生什麼悶氣
@搬桌曆也能搬到內傷,我真的老了
@花蓮的大西點,真的好好吃啊
@11月都過一半了,我那三天假還晾在那邊
@糟糕,菜包包好像有點過胖了
@阿宅珠珠吃飯都剩一大碗,晚上只給半碗餓死你們,哼哼
@是啊,說的都比唱的好聽
@是不是有床上餐桌這種東西可以買啊


981115
@我要偷偷躲起來哭了啦
@上禮拜明明團了一堆像山的東西,為什麼今天冰箱就空空如也了
@珠珠起床會來跟我討摸摸了哦
@凱撒的網站,看一次就心動一次,那個花園池畔客房好讚啊
@明天禮拜一,所以又要發誓我這禮拜一定會乖乖認真上班
@零食櫃空了,記得先去7-11採買
@不公平
@突然想來一杯星巴克咖啡.......


981114
@一定又在生氣了
@這次要拿什麼去哄
@蔡爸爸愛心雞湯大受好評
@所以要孝敬乾媽的吐司給蔡爸爸了
@真的要說我是蔡神算
@帶筋牛肉湯沒人捧場
@道高一尺,一定會有魔高一丈啊,嘿嘿嘿
@是不是該添台烘衣機啊
@那些照片,我竟然捨不得按下delete


981113
@本週瑪法達:火煉真金, 後勢看好。重頭戲落在財運和桃花的這段日子,外表平淡從容,情史和財務報表確顯得很豔麗,身價一夕暴漲。可望在命運的邂逅下,編織幸福美夢,進入一段頗受祝福,穩定而滿足的關係。不乏忠實追隨者。事業對手毫無防備或輕忽實力,閃電戰術奏效。合夥生意賺錢,申貸順利,手頭變寬,有貴人助。愛情是一種定義中的絕對幸福。
@↑↑↑↑↑↑,
@感冒還沒好,又遇上失眠,簡直要人命
@然後今天早上我洗的是冷水澡
@這禮拜天天有團購,是來上班,還是來採購的啊
@法國人,我跟你拼了))))))))))))) 
@所以,我不會再相信妳了


981112
@糟糕,好像被我傳染了
@心不甘情不願來上班
@只能吃粥,好可憐啊
@我的和風被嫌棄了,只有維也納冰奶勉強被稱讚一下
@因為是病人,所以開會可以大剌剌的睡覺
@吃什麼都沒味道
@冰箱還有一大鍋ㄍㄟ敖燉出來的雞湯 
@菜包包你早上在發什麼神經啦


981111
@跟S說兩句話,就被傳染感冒了
@才說今年都沒請病假,今天破功了
@還好本日email都是小事,三分鐘解決
@38.2,醫生杯杯叫我做快篩
@人家我是扁桃腺發炎,全身骨頭酸痛是因為昨天摔車好唄
@床上躺平前,還先燉了鍋雞湯,再從四樓拖地拖到一樓
@還不忘記做菜包包小朋友的晚餐
@這就是單親家庭的辛酸啊


981110
@嗚嗚嗚~~~,摔車變掰咖了
@我們家小摩的臉也毀了
@比基尼下半身找到了~~~比基尼下半身找到了~~~
@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墾丁嘛
@巴西阿杯的古龍水快把我燻死了
@又是翻來覆去不成眠
@人家來三個我們也要去三個,小白你這什麼狗屁理論
@下次要來訂盒香蕉蝦,真的好好吃啊
@昨晚敗到連要買盒普拿疼伏冒錠的錢都不夠


981109
@法國人都是混帳東西,睜眼說瞎話的王八蛋
@昨天的懶得碎,累到爆了
@我們奧嘟嘟長高了耶,不過,也開始長腦了嗎
@一早衝進電梯發現阿杯也在裡面,心臟蹦蹦跳
@準備朝SOGO週年慶進攻
@人家去放假我替她做牛做馬
@搞不懂妳到底在驚慌失措什麼
@天上掉下來一份十萬火急的麥當當合約
@那我的西班牙法院判決只好擺到一邊去冷了


981107
@一大早麥當當大排長龍是怎樣啊
@結果早在我預料之中
@7點上市場張羅兒子的飯飯
@臨界點
@熱到爆了
@我想去墾丁凱撒
@遇到日本客怎麼辦,call out給蔡爸爸求救啊
@宅女的夜生活吃了四塊麥克雞+蘋果派一份
@夜生活之前吃了一個卡啦雞腿堡+冰紅茶一杯


981106
@對對對,都是因為我們在headquarters
@兩天要看完185題英文問卷,不是眼睛瞎了就是腦袋瘋了
@舉例說明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們會瘋了
『C.7 Once cargo has been sold at auction, if any sum of remaining, kindly advise whether the Carrier and other parties are entitled to claim all relevant costs ? If that is the case, is there any priority of indemnity regarding freight, demurrage, detentions, storage costs, container value,etc. or it’s subject to the percentage of the lien being filed against the Customs or court? Is it required that Carrier has to file any injunction before court to protect his right of lien? Please specify relevant regulations.』
@↑↑↑,這還只是其中一題題目,我們得檢查答案有沒有被亂寫
@這時候就是考驗法國人、西班牙人、台灣人,誰的英文比較好了
@機車,妳自己說過的話都死不承認


981105
@本週瑪法達:胸有成竹,美玉出匣。默默經歷一番內部革命、蛻變轉型的這段日子,事業幕後操刀、低調進行已有一段時日的某行動,不知不覺間從量變引發質變,先前從未被發掘或被低估的潛力,可望漸漸展露鋒芒,不時傳來令人驚艷的成績。合作稜角磨合,儘管並非表面上風光,卻是智囊要角。偏財運轉強,寶藏開挖、資源大增。愛情如烈火紋身。
@↑↑↑↑,是有這麼激烈哦
@我沒有辦法跟法國人還有西班牙人溝通
@不過,跟德國人吵架我贏了,嘿嘿嘿
@光整理照片眼睛就要瞎了
@deadline是明天中午12點
@所以這下火燒屁股了......
@明天30度,這是發啥神經


981104
@期待墾丁行
@哦,那個香港已經被我擺一邊去了
@對不起同事,大家被荼毒的時候我休假去了
@對不起讀者,大家每小時重新整理一次的時候我吃香喝辣去了
@有,有文,有鐵板燒,有懷石料理,有竹圍海鮮
@是說,寫好也是幾天後的事了
@大園繞一晚上,忘記自家陽台就可以看飛機
@還可以看高鐵嘞


981103
@期待溫泉行
@相機的充電器不見了
@每天都睡不飽
@又是雞飛狗跳的一天
@事過境遷,人事已非
@休假前竟然沒有大忙特忙
@那就是休假後有大災難等我了
@小摩當飛機在飆了
@親愛的讀者,我有照片但沒時間寫文


981102
@昏昏沉沉搞不清今天的to do list
@奧嘟嘟妳是不是科科考零分所以不敢來見乾媽
@有人買桌曆不給我錢
@明明昨天也沒做什麼,全身還是像被車輾過一樣
@啊,不是說會下雨
@辣妹今年很乖,連一小時病假都還沒請過哦
@前面那位從禮拜五臭臉到現在了
@妳根本讓人說不得


981101
@不知不覺,今年剩兩個月
@13度是從哪天開始冷
@不怕,今天先吃了麻油雞墊底
@兩隻手快斷了
@喔耶,明天也不用上英文課
@那,禮拜三可以去泡溫泉嗎?還是禮拜四?
@捧著依依小姐走在羅斯福路被笑
@阿就媽媽有潔癖不給她踩溼溼的路阿
@然後進店裡踩在自己的尿上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