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不帶狗的純放鬆旅遊
禮拜四中午樂狗來接走五隻小豬之後
辣妹回辦公室根本就是混了一下午
不時把行李箱拉出來東翻西翻整理
再不然就是把比基尼跟花花裙配小可愛現給同事看
隔壁同事抱怨,心都跟我飛到墾丁了(真是牽拖)

熬到5:25,很低調的把要變裝的衣服拎進洗手間
等到鐘一響,以這輩子最快的跑百米速度衝回位置sign off
拖著我的行李箱再跨上小摩用飛的飛到高鐵站
買好票也不過18:03,辣妹真的很厲害啊

既然我是台北來的觀光客,那逛夜市是一定要的啊
google了一下,六合是給外國觀光客逛的,東西貴聳聳
找了另一個瑞豐夜市,S型的攤販擺設方式很方便邊吃邊逛,那就是他了


網友大推,萬國牛排
用夜市牛排來形容這種鐵板牛排是有點不公平
畢竟在20年前,西餐廳裡賣的都是這樣的鐵板牛排,那時還得是有錢人才吃得起呢
底下鋪上些許洋蔥,再放上一大塊牛排,旁邊配上綠花椰菜還有紅蘿蔔,再打上一顆荷包蛋
淋上黑胡椒或蘑菇醬,滋滋響的端到面前來
如何,五六年級生都很懷念吧



就是要這樣,才有夜市的fu啊



嗜吃牛,所以不隨便吃便宜的牛,今天點的是雞排,好大一塊啊



斷面來一下
雞排醃的剛好入味不會過鹹
醬汁也配的剛好,麵吃完一滴不剩
這樣一份100元,即使兩人合吃一份,玉米濃湯還有紅茶還是可以無限暢飲喔



忽必烈蒙古烤肉也是網上推的,繞了一會ㄦ才找到



請看清楚點菜規則



只有十樣啊,沒有十數種



給你一個碗,裝多少看個人實力
工讀生本來要接過去給師傅炒了
聽到我要拍照,就很酷的端好讓我照相
肉類是夾好菜類再跟工讀生說要牛羊雞豬哪一種



可是炒出來好失敗啊,不是我想像中的蒙古烤肉
倒是像冬粉羹
害我一直被對面的人嫌氣
哼哼,啊我就觀光客阿,一定要吃些被本地人嫌棄的東西ㄇㄟ



無法抗拒這家啊
既像鹹酥雞也像排骨酥,在台南念書時就很愛吃



意思一下,只買小包的



竹筒做的餐牌,老闆很大方的請試喝



那就來杯古早味紅茶吧



這招牌好吸引人啊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這是S的模型



這是M的,有沒有看了會流口水的fu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有原味,胡椒,芥末,梅子,黑胡椒,亂七八糟一堆
我選胡椒的,賣相很不優啊



當我指著說要吃這個的時候
旁邊的那個人說,拜託妳,不要再吃了吧,節制一下

↑↑↑↑↑↑



可是我沒辦法抗拒烤鴉夾餅啊



麵包皮上小黃瓜跟鴉肉再來片脆餅,吃五份我都吃的下
原配料好像還有洋蔥跟榨菜,都不是我的菜,就叫老闆別加了


瑞豐夜市跟台南的大東夜市好像啊
有時候到很local的地方吃東西,也沒啥不好啊
大家說是不是啊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