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決定的很倉促,所以打去訂房時,只剩下傳說中的四季池畔花園客房
所謂傳說中,意思就是在凱撒的網站上,是看不到房間照片跟房價的
無論我怎麼google,就是沒有人貼過照片寫過blog
那麼,就由辣妹來為它出第一篇吧

凱撒的房間,價錢由低到高分為
蜜月客房-景觀客房-花園客房-池畔花園客房-四季花園客房-四季池畔花園客房-豪華套房
池畔花園客房定價為 13000+10%
網路上沒有四季這系列的房價,『需去電詢問』
訂房小姐說冠上四季兩個字,定價約多2500,所以一晚定價是15500+10%
現在是打折期間,所以四季池畔花園客房折扣後一晚為7999+10%
訂房時我問過冠上四季有何不同
小姐有點支支吾吾的說,房間備品比較高級,會有專人帶領在VIP room check in之類的
好吧,既然沒有別的房型可以訂,我也不想住福華,那只好給它訂下去了

當天從阿利海產出來後,先打了電話問能不能提早check in
凱撒說房間還沒整理好,但請我們先去VIP room辦理住房手續


這是從VIP room看出去的view,照片上的木屋,是大廳那兩隻大鳥住的屋子
(不好意思啊,我對鳥類沒研究,只好用大鳥來形容了,牠們是鸚鵡嗎??)




VIP room裡辦理check in的櫃檯



等待的時候,小姐送上酸梅汁,但,很人工,不好喝
不如給我一杯現打果汁還比較有誠意




卡片裡夾了房卡還有很多兌換券與優惠券



有兩客自助早餐



兩張去社頂公園的兌換券



兩張凱撒精品店滿千折200的折價券



兩張珊瑚沙灘之旅的兌換券


把行李留給客房小弟,下一篇,我們往房間出發吧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