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婆幫別人打結紮追蹤電話
狗是帶去咖擦了
但是也留了一株禮物給我
上禮拜六去接她前心驚膽跳
先打電話問邱醫師她賣相好不好
邱醫師含蓄的說『不錯呀,很可愛呀,黃色的,像柴犬,只是頭上有點小傷口啦』
唔唔唔,像柴犬,安ㄋㄟ應該很好賣

天曉得禮拜六我在醫院看到她
辣妹我只想放聲大哭
什麼一點小傷口啦,一個大膿包ㄋㄟ,邱醫師你太會安慰我了

我滴小乖乖,你長的很醜耶,就叫妳【扣桃】囉,聳到跟妳長相有配

晚上帶回中壢給吳醫師]再檢查一次
我的媽,身上還有一塊大傷口
吼,扣桃妹妹妳命運很坎坷ㄋㄟ

扣桃身上兩個傷口醫生說先擦碘酒
畢竟年紀小,要開刀或其他處理都不適當
還好扣桃會吃乾豆豆,一天三次就好(吃一口,但是打翻一碗=.=)
不然本來得帶她來公司上班呢
(就放在車上啊,因為是地下停車場,所以我只要窗戶打開,每隔幾小時下樓收尿布撿便便就好)

Counter Stats
ringtones
ringtone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