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跳tone就不叫辣妹了
明明禮拜二到下班時都還在討論下禮拜四要去香港的事
然後今天睡一覺起來
ㄟ…不好意思哦,我沒要去香港了,我要去墾丁 

一波三折的香港,說來我欲哭無淚
國泰商務艙confirm ok(是,辣妹的屁股很嬌貴,出國不搭經濟艙)
偏偏我想住的NOVETEL大爆滿
雖然不至於發神經去住半島,但我絕對不想屈就便宜旅館
所以只好忍痛暫時放棄香港行
真的是很忍痛耶
我為了服務廣大讀者,特地加碼買了商務艙
這樣才可以一窺國泰出名的寰宇堂跟玉衡堂
怎知錢要給它砸下去還不能花 

那好吧
所以今早起床之後
我決定改去墾丁
為啥叫輕旅行
哦,既然所謂輕食是指東西只吃一點點
那我只玩一天墾丁當然就是輕旅行囉
9:01打電話進凱撒
噢哦,只剩全凱撒倒數第二貴的【四季池畔花園客房】
搞得很神秘嘞,價錢在它官方網頁上還查不到呢
不過逼問凱撒小姐之後,得知冠上四季兩個字,房價照定價硬是多了2200
所以……原價是15500+10%
不過打折之後,一晚7999+10%含早餐
只剩這個可以預訂,當然就給它定下去
凱撒硬是要客人傳信用卡訂房保證,直說不會先扣款
好啦,你要我就給你啦,傳了一張帳戶餘額剩幾塊錢零頭的簽帳信用卡過去
誰知道你是不是會去偷偷查我餘額

沒有特地要去哪裡玩,但受人之託得去趟阿利海產
辣妹使命必達,一定吃到大家看了照片也會痛風
然後也想去上次家庭旅遊自己沒辦法去的迪迪南洋小吃 
其他就隨意走走啦

剛剛打包了行李
果真是跟家庭旅遊不同啊
漂亮的夾腳拖,有
花花裙,有
化妝包,有
全套比基尼,有
乾媽孝敬的防曬油,有
哦耶哦耶~~~~~我要去墾丁囉

預約樂狗明天中午來家裡接五隻小豬
再順便把自己的行李箱拖回公司
明天下班直奔南台灣
第一站要去左營頂頂有名的瑞豐夜市
各位廣大的讀者們
辣妹一樣三不五時更新網誌以慰勞大家週五上班的辛苦嘿~~~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electrician
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