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再補上幾張前面沒放的照片
本來應該在墾丁就完成的,但是菜包一直讓我很忙
所以拖了一個禮拜才全部寫完

大眼睛車掌小姐



本車車掌小姐超迷人



在蓮莊看海



菜包包熱到受不了了



是有睡這麼熟喔



菜包脫光光,媽咪包緊緊
 


衝啊



游泳七連拍















依依小姐愛看海



全世界最可愛的依依蔡



走到哪乖到哪,出門旅遊基本成員No.1



起碼三年以上吧,沒有帶菜包包出遠門了
我忙碌在我的工作裡,白天、晚上與週末
但是菜包包漸漸老了,我想多留下一些他還能陪我上山下海的照片
即使帶狗出門,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還是希望從今年開始能做到一年兩次家庭旅遊的目標
(有奧嘟嘟她把拔,我想一年三次都沒問題,人家亮拔可是超愛我們菜包包的說)

我回來之後,算了一下從第一天早上出門開始三天兩夜所有花費(含阿宅珠珠住宿)
將近14.000,我同事去香港也不過才9,900
我同事安慰我,沒關係,妳這是『家族旅遊』,貴點是應該的
哈哈哈~~~~這樣"一家子"就不算貴囉

去之前並沒有計畫要浮淺或其他什麼行程
只想每天睡睡醒醒吃吃喝喝坐在海邊發呆,帶狗去草地跑跑然後去海邊游泳
買了書,帶了DVD
結果書是坐在馬桶上才翻了幾頁
DVD……ㄟ,到現在還沒看嘞,不知道要被阿波羅罰多少錢

每天最舒服的時間,就是早晚坐在面海的位置吹風發呆
我看海,狗也看海(依依毛驢也會看喔,只有菜包忙著search要吃的人)
最熱的正中午,全家躲回冷氣房裡睡覺
邊看看菜包睡覺的呆樣邊寫日記
這樣的生活,好幸福

我跟同事是海洋玫瑰『整修』前最後一批住宿的客人
看玫瑰姐的網誌還沒有update『整修』的進度
希望一切順利
老闆娘的私事就不多提,整修好自然會再開放住宿
沒整修好,哈,也沒關係,她有另外一家要動工了
走普羅旺斯風唷,那天她說原則上還是會再開放攜帶寵物

Hey, Kenting, see you in summer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