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美麗與完整
在我離開墾丁的隔一天
變成了這樣 
海洋玫瑰‧重生
我是拆除前的最後一位房客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再續住第三晚
包括巧遇的同事在詢問玫瑰姐為何4/1開始要整修時
因為玫瑰姐對非熟客很低調
所以我也為她守住秘密

昨晚在她的blog連結到了拆除照片
多久以來的心血,兩個小時夷為平地
海邊的美麗,成了瓦礫碎石
別說親手建造這些的玫瑰姐
我這只去過兩次的房客,看著螢幕上的照片,也覺得慘忍

我在海洋玫瑰的第二晚
玫瑰姐說為了拆除心煩意亂所以很抱歉沒有好好招呼最後一批客人
(包括原本我要請她準備的單人生日大餐)
嘿,沒關係的,我31歲時可以再來,妳可以補我double

也許拆除的部份,真的是違法
也許有心人要刻意打壓
也許樹大招風
有什麼關係呢,就當成政府送的免費的整修工程,我這樣安慰玫瑰姐
官方拆的徹底,比起自己拆的捨不得東留一塊西留一塊
哈,要重生當然要從平地再起

我的墾丁遊記,有人很不以為然
住的很普通,吃的很普通
喂,看不慣,不要來看
我的快樂寫給懂得平凡幸福的人看
因為玫瑰姐同意我帶著三隻狗,我才能有快樂的2009家庭旅遊
我大可自己一個人去,然後住凱薩最高檔的房間
早上浮潛,下午做spa,晚上池畔小酌
但是沒有肉包依依,快樂就不完整了

很多民宿標榜可以帶狗,但多半只是為了賺我們這圈子的錢
房間有味道,對大狗皺眉頭,清潔不徹底
肉包是那種房間有狗味絕對會抬腳的壞東西
但那三天他乖的很 

乾淨整齊的房間,阿珍每早親手整理
我坐在吧台吃早餐,就看她拿著吸塵器與備品進進出出 

玫瑰姐因為菜包愛挑釁,把米亞留在廚房後
讓我們全家可以一起悠哉的在吧台吃飯 

謝謝海洋玫瑰陪我度過30歲生日

I believe the new Sea Rose Cafe will coming soon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