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嚕嚕米米妮妮去找你看診

已經刻意拖很晚了

但還是有其他候診的飼主

那女生讓我優先看診

唉,雖然陳醫師不在

但是這樣也沒辦法跟你聊天啊


悶悶的讓你看了嚕嚕長小瘤的下巴

抱妮妮上診療台打狂犬病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你告狀噜噜前天偷吃掉一鍋砂鍋魚頭


突然你問我

『那件事確定了嗎?』

我愣了一下

~~我都忘了跟你提過外派倫敦的事了

我說『還沒,但是沒有人會放棄這樣的機會吧』

你碎碎念我一個人帶著狗很麻煩

我說,要不就都帶去吧

在倫敦租個有院子的house一個月大概是八萬

你回答我『神經病啊』

我又改口,那不然就送去樂狗住宿吧

你又回答『不可能住那麼久吧』

~~~帶也不是不帶也不是


那你明明就很在意我是不是要離開台灣了

不是嗎?
           

但是你只是默默的摸著米米的頭
什麼都沒說

 

 

 

你不說,我來說吧

回到家,半夜傳了通簡訊給你

『外派是很好的機會,我所有的朋友都贊成,可是我覺得你投反對票耶,害我有點想拿回外派申請單了』

 

 

 

 

 

 

老樣子,手機一夜安靜到天亮

那麼,我走的時候,也要安靜的離開

不跟你說再見.........

Counter Stats
Dish Washers
Dish Wash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