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珍很細心的為續住房客準備不一樣的早餐
今天是烤貝果,沙拉醬是和風口味,只是上面的彩椒,讓我皺眉頭



我好愛阿珍燒的咖啡啊
看到這咖啡杯沒,比基尼辣妹喔,哈哈,超特別的
 

海洋玫瑰旁邊就是海,要用電腦時,我喜歡坐吧台旁
(其實是因為吧台旁才有插座)
尤其是晚上,涼涼的海風吹過來,再配上一杯調酒
唔~~~真想在這住上一個禮拜

不用電腦時,我會選面海的那張桌,盤腿坐在椅子上拿本書
看書又看海,偶爾抬頭跟吧台的阿珍聊聊天
這裡不管那個位置,都很自在舒服

吃早餐時,菜包的牽繩只能套在我腳上
只是這位同學,一直很激動
趴在窗戶上一直汪汪叫 



小驢也會看窗外喔,只是這張拍黑了 


我想依依很喜歡這裡
大多數的時候她就靜靜的坐在窗戶旁
我好想問她,妳的心裡在想什麼呢 


本來用過早餐要再帶菜包去游泳的
但想到還要一路飆回桃園,ㄟ,算了
10點鐘,忙進忙出收拾行李時
我的同事還悠哉坐在面海的位置發呆
她們是搭高鐵來的,輕鬆又省時
我離開海洋玫瑰時,她們說10點半預約了沙灘小酒館的薄餅
(這道也是小酒館的招牌,需前一天預約,可惜我沒那口福)
中午在小酒館吃過飯之後,預計兩點鐘才離開
嗚嗚,平平住桃園,人家可以玩到下午兩點
我10點就苦命的打包行李
下次我不要帶菜包跟臭驢了啦
我只要帶依依搭高鐵,那樣才算輕鬆的渡假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gold coast office lease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