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總算在凌晨12點把脫逃的乳牛媽媽逮回家
噢,應該說是『請』回家=.=
我連7.5公斤的飼料都不能扛了
竟然還從草地一路像請神像一樣抱她上車
回家也是一路抱上四樓
已經廢了的左手,應該可以直接宣告不治了=.= 


一早在快樂店門口脫逃
這輩子除了穿高跟鞋在華航跑艙單外,還沒跑這麼快過
我一路狂追到到交通博物館停車場入口
然後她就不見了
回來騎『又乖又懂事』的小宇的摩托車再出來找
有個很~~好~~心~~的警察杯杯跟我說看見跑上環快
媽呀,那裡雖然是逆向,但是連接的快速道路可以到士林北投新店,甚至是二高
先從中永和找起,青年公園,河濱公園,都沒看見
回來換了老闆的小車出門再往新店還有士林方向
繞到三重時,警廣突然說國道3號58公里處有小狗
心裡雖然知道不太可能,但又希望是她,起碼,知道是在哪裡
又一路狂飆到58公里,ㄟ,都已經到中壢龍潭出口了耶
南下沒有狗,北上回程也沒有狗
那種心情真難形容,希望是她,又不希望是她,怕在高速公路上逮不到啊 


下午回來,感謝好心的綿姨騎腳踏車在河濱公園找(妳租的腳踏車有美喔)
番王『葛格』也開車在快速道路上找
回報了沒有看見狗屍體
ㄜ…..這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我不要她變路上的狗皮大衣啊
養那麼肥,路上被車壓死,油都會噗ㄘ的噴出來 


跟小綿綿分頭去找
因為好~~心~~的~~警察杯杯說看見她上橋
最大的可能是往永和方向
我又找了兩圈,水源路然後再往另一方向重慶南接回羅斯福路,也沒看見
小綿綿分配到交通博物館還有對面的住宅區
後來她又轉往河濱公園
找沒有啊
我的小白豬,妳跑哪去了 


六點回到快樂店,手臂曬傷,右腳開車踩油門也超級酸,騎好幾小時小摩屁屁也爆痛的
因為早上她跑掉時不太敢過馬路,曾經坐在分隔島的草叢裡
最可能去的永和還有重慶南路也沒有
加上她突然在停車場前消失
推測她應該是躲在博物館裡,沒有上橋
拿了裝飼料的寶特瓶(她會認飼料裝在勺子裡的摳摳聲)
所以拿了手電筒,背著我的小包包
沿路像神經病一樣的沙沙搖著寶特瓶頻喊『乳牛媽媽,吃飯了』『乳牛媽媽,快出來』
真的,活像招魂似的
遇到路人還得趕快閉嘴,怕被認為是瘋子
再走到水源路去,還是沒有啊
我要哭了
小白豬,養妳養這麼肥,不要白白被別人撿去耶
 
回程留了紙條給辛亥路底的那個什麼司令部的門口替代役士兵
累了一整天,寫字的手都在抖
24小時有士兵站崗,有白豬跑過,應該會發現吧 


回家洗好澡,穿著睡衣在電腦前打協尋布告還有update網站走失留言
她膽小怕人,只認我
拖著牽繩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好心帶她回家
她喜歡睡布上,沒有人撿她回家不知道今晚要睡哪裡
雖然只是中途狗,但也不希望她又回到路上去流浪
牙一咬,心一橫
賞金5000就貼出去了
白豬一隻,值5000
才剛按下send
電話就響了
竟然是替代役士兵打電話來
他說剛剛從他眼前跑過去的狗跟我留言在紙條上的形容一模一樣
衣服也沒換,頭髮也沒吹,拖鞋一套,浪跡天涯小包包再度往身上背
臨出門前還不忘舀碗飼料(白豬會認我用勺子搖飼料的聲音) 


大P從買來到現在,還沒開這麼快過
一路在一高狂超車
然後建國當二高開,時速140咻的飛也似的停在司令部前
小綿綿早我幾分鐘到(喂,妳住永和,我住桃園耶,妳騎腳踏車出門的嗎?)
替代役說白豬從快樂店方向又跑往博物館
小綿綿走路去追
我狂拜託替代役借我腳踏車或者是小摩
白豬胖歸胖,跑的也挺快
我實在沒力氣跑著追她 


好心的替代役士兵真的幫我借輛腳踏車
我從高中畢業就沒騎過腳踏車了耶
腳踏車不能狂飆140啊
小綿綿從博物館追著白豬再回到司令部前
我以為她餓一整天看到我拿飼料會乖乖過來
但她就在快樂店前的草地還有停車場流竄 


還好上禮拜去打電動玩過越野腳踏車
騎著腳踏車就在那片大草地狂追起來
中間好幾次還穿越了一對卿卿我我的情侶
ㄟ…拍謝啊,白豬比較重要
下禮拜再來快樂店跟我領去MOTEL續攤的錢嘿
 
一度離白豬很近,她以為躲在草叢我們看不見
本想採住牽繩讓她跑不掉
但….豬壓著自己的牽繩啊
去抓項圈她會嚇到一定會咬我
別說逮她回家,我一定當場活活把她揍到豬腦開花
試圖用吃的引誘,因為綿姨在旁邊,她戒心太重,又跑掉
找了幾分鐘還是不見白豬
打算再回到博物館前面從原路線找起
牽著腳踏車走在水溝蓋上(是的,用牽的,因為連騎的力氣都沒有了)
發現小白豬竟然窩在快樂店前的草地上
罐頭只有一小盒,我想該不夠
所以請綿姨再去便利商店買
我拿著僅有的一盒罐頭靠近小白豬
伽~~~這小王八蛋,竟然翻肚跟我撒嬌
我追了一整天,竟然在旁邊都沒人的狀況下
輕而易舉幫白豬套上胸背帶
但這白豬耍賴,不肯走路

by mien
她在草地裡混一整天,黃紫牽繩早便成黑色

by mien
全身也臭摸摸
豬拖不動,只好當請神像一樣的抱上車

by mien
過馬路時,那替代役還一直探頭出來看
ㄟㄟㄟ,是沒看過辣妹穿睡衣在汀洲路辛亥路口騎越野腳踏車追狗喔
我今天還不是穿最性感那件哩,不然便宜到你 


借腳踏車時,替代役破例讓我進營區
抱狗上車之後,替代役就不再讓我們進去借洗手間
只好跟綿姨回便利商店
全身髒兮兮,不好意思跟店員弟弟借水槽
買了最大瓶礦泉水蹲在便利商便外的水溝蓋上洗手
瑪滴,真像遊民
還好大夜班的不認得我們
旁邊一個聲音突然說『怎麼不去裡面洗啊』
GOD~~~他是下午班的那個,還認得我們去買過地圖
噢….拜託,你忘記今晚看過我
等我下次變身辣妹裝再跟你買飲料嘿 


折騰了兩小時
總算又回到桃園
乳牛媽一上樓,就咻的往自己的沙發床跳上去
今早去放飯
喂喂,妳也睡太熟了吧,兩隻腳掉到床外
還要搖一搖妳才知道要起床
豬八戒,我要在家裡睡覺,妳去幫我上班啦 


PS.那個很~~好~~心~~說她跑上橋的警察阿杯,你給我記住,下次不要讓我看見你,瑪滴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gardener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