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讓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歸到食記還是美食
因為我們點的菜沒有非常"招牌"
部分我覺得好吃,部分我覺得普通
三個人點不了什麼菜,所以我很難憑四菜一湯把這篇歸到食記
下次揪多一點人去吃,再測個十道,應該可以很直覺筷子會被我列入哪個分類


第一道泡菜牛肉是三個人都狂搖頭稱讚的好吃
但有點古怪的是,牛肉是蔥爆牛的味道
一點都沒ㄌㄚˇ進泡菜味,但是夾在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這道叫筷子脆皮雞,既然都套上店名了,應該是招牌菜,點來吃吃看
脆皮真的很脆皮
但是啊,那個醬汁有點像梅干扣肉的感覺
我覺得不太搭說,乾煎沾胡椒鹽搞不好更好吃



這道烏漆媽黑的魚,是桔汁鱈魚
同事推薦松鼠黃魚,但賣光啦
重口味的我捨棄清蒸,選了桔汁
我以為是酸酸的說,結果有點偏甜,像台南人愛的那種甜




這道好像叫紫茄腸煲,不是我點的
好吃又下飯,美中不足是那個辣椒根本是假死在裡面裝飾用的
下次要吃辣一點



吃飯必喝湯,沒湯喝我會死掉
酸菜肚片沒了,所以點香菇雞<----我的死穴
愛吃又愛過敏,還好這次不嚴重
只是人還沒離開餐廳就開始抓抓抓



我明明記得交代了兩位男士要點個青菜
但不知道青菜跑哪去了

飯後甜點可以選冰淇淋或者是熱茶
端上來的冰淇淋感覺好像是從ㄅㄚˇㄅㄨ挖出來的喔
急著吞下肚就沒拍啦

吃飯間看見別桌的飯都是用個木製飯桶架高放在桌旁
ㄟ.....為什麼我們這桌沒有嘞
醬子我們要加飯多不好意思
所以,本次僅意思意思多加了"半"碗飯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