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多

隱約聽到大門口有講話聲

我家菜肉包小朋友也在客廳內汪汪叫

起來看了幾次,原來是樓下對門夫妻吵架

家務事也不把門關起來吵

兩人就在樓梯口吵了起來

一直鬧到六點多,我家放飯時間,還沒吵完

打開門一看

唉唷,我的媽呀

太太嚷嚷說要跳樓啦

救護車來了,樓梯間跟巷子裡也來了好幾個警察


四樓太太啊,妳要跳樓,請再往上爬兩層,到六樓

這樣應該應該會比四樓跳下去斷根小指頭再嚴重一點

可是我看頂多也多斷條腿吧


7
點鐘,我還忙著拖地,洗澡,給每隻狗摸摸頭

樓梯間突然很大聲的傳來

『我就是要跳下去,讓我們國家的人知道你們國家的人怎麼欺負我…..

喔,原來四樓太太是外籍新娘啊


吵吵吵,吵到我關上門準備下樓到停車場,還是沒有看到跳樓或是割腕的戲碼

我繞過警察,經過那跨在窗台上的四樓太太

我冷冷但大聲的給她一句

『妳要跳就快跳吧,我從4點多等妳到7點,還沒看妳跳下去,妳放心吧,我們國家的人會通知妳們國家的人來收屍的』

所有警察包括四樓先生全部愣住

跨在窗台上的四樓太太氣呼呼的把腳縮回來,瞪她老公一眼,碰的一聲把大門甩上回屋裡去了 

唉,台灣的警察忙了兩個小時

比不上辣妹火上加油一句

遜咖ㄋㄟ

反正才四樓,就逼她跳下去嘛

不過就斷條腿,醫院在外面大馬路,很快就到了

盧那麼久,唉,警察一點效率都沒有


Counter Stats
baseball bats
baseball ba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