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女生

整天在你那邊幫忙,從早上開門,跟你一起忙到深夜


去年,你在前一家醫院,她就常出現

我也聽見過,她約你看電影 ,當時我也在旁邊,我聽見你委婉的拒絕了

現在你有自己的醫院

她一付老闆娘的樣子,在你的櫃檯還有診間忙進忙出


前些日子我的確是問過妳

需不需要我過去幫忙

你淡淡的拒絕了


有些朋友,要我像她一樣

也把工作辭了

去窩在你那邊幫忙

她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向她宣戰,不要只是自己生悶氣


這些年,對你,我一直讓自己處在很低的位置

我沒有辦法像她一樣倒貼似的黏在你身邊

我想留著我最後的一點點驕傲與尊嚴


Counter Stats
campervan rentals
campervan rental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