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只有小孩才會半夜起來灰
我家幾隻豬八戒也會

早早11點滾下樓睡覺
門才剛開菜包自己先跳上床佔了一個大位
等關了燈關了門,一轉身
ㄟ,臭驢跟依依也自動就位
要嘛我只能睡S型,不然就是到地上跟阿宅擠
阿宅已經躺平,看來是沒我的位置
認命睡成S型,不小心踢到菜包還回頭兇我
ㄟ,搞清楚,這是妳媽我的床耶

三更半夜
腰酸背痛迷迷糊糊中聽到阿宅一直在房間哼哼唉唉
翻身要繼續睡,又聽見他左右腳交錯踩來踩去
哦~~~,要上廁所是吧
門開了阿宅衝出去,爬到二樓半又跑下來繼續哼哼唉唉
該不會還要幫你開燈吧
開了燈陪阿宅上三樓,他幾乎用飛的速度衝上頂樓上廁所
上完也不乖乖下來,又跟珠珠打來打去玩了一會ㄦ
喂~~現在是半夜一點半,我要睡覺耶
叫也叫不來,要是我不理他倒頭就睡,他待會會在門口唉到天亮要我開門
拿了小白坐到樓梯口上網,直到打瞌睡筆掉到地上,臭宅你這豬八戒你快點滾下來睡覺

菜包他們半夜醒來還在恍神,我飛快跳上床搶了好位
不知道睡了多久,換珠珠來亂,拼命在頂樓狂吠
是有阿飄嗎,還是隔壁阿嬤凌晨在掃頂樓
阿飄看到妳這白豬應該也被嚇走了吧
還是妳看到小強會害怕他們把妳搬走??
珠珠,請放心,妳這麼胖,要很多很多的小強才有辦法搬走妳
氣呼呼起床再上樓,開了探照燈,沒有啊,沒阿飄沒小強也沒有隔壁阿嬤
低頭看看運輸籠裡的珠珠,也好好的沒被螞蟻搬走

well,在阿宅珠珠搗蛋下
今天起床是07:30,進辦公室是08:25
預計6:30起床進行菜包包減肥第三天計劃,又失敗了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