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是這種龜龜毛毛的人了
從墾丁海洋玫瑰考慮到花蓮自己家
改來改去
十幾萬美金我五分鐘可以下決定
去哪過生日我竟然反反覆覆想了好幾天還沒辦法final
這一點都不像蔡辣妹

原先屬意花蓮,大學時去過林田山,好喜歡那裡啊
一開始用email跟老闆娘聯絡時我表明要帶兩隻狗
對方態度也都很和善
但禮拜天佳爸他們來吃飯,一直嚇唬我蘇花公路路況超級差
回來還換鋁合金輪圈
雖然越危險越要去,打了電話要訂房
接電話的先生聽到我有兩隻狗,態度有點ooxx
我有點surprise
我先前email聯絡時,回覆是OK的呀
既然這樣
馬上改變主意,我~~要~~去~~墾~~丁
而且還可以帶菜包包去找歐巴桑

訂房時讓我小高興的是
原來是一間房收300清潔費,不是一隻狗收300
哦耶,那我考慮也帶小毛驢囉
短短三年小毛驢從睡籠子晉級到睡運輸籠
再大晉級到睡到床上來
家庭旅遊這種這麼謹慎規劃的活動
當然不能隨便讓小毛驢參加 



所以
如果大家覺得小毛驢也可以去墾丁的話
請留言投票吧
一人一票,集滿30
小毛驢就可以參加
至於阿宅珠珠
當然是去住樂狗
臭宅你別想晉級,你要去當別人家狗,不可以這麼好命 

小驢,不是當媽的要刁難妳
是妳真的太好命 
而且
小驢,妳以前好纖細啊
怎麼會被我養成現在這個樣子

(以上照片都是餅拍攝的唷)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