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6點送嚕嚕去急診

看見你右手腫腫的,還有兩三個傷口

我問你怎麼了

你笑笑的說被貓咬


晚上等嚕嚕退麻醉去接她,但是忘了問你嚕嚕幾點可以吃飯

再打通電話到店裡,店長說你去看醫生了

晚上故意傳了簡訊問你『你的手,有去看醫生嗎?

你沒有回答我


今天再帶小毛驢去複診,你好忙

助理說等下有隻貓要動手術,今天應該不接診了

是嗎?我的狗,你會不看?真想叫助理這樣問你

睡前再傳通簡訊給你『你的手有好點嗎?

晚安,我知道你不會打電話給我



早上起來,手機有通簡訊

00:22手有好一點了, 謝謝


我們 


竟然生疏客套的


像陌生人 


Counter Stats
Car Auctions
Car Auction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