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完會場幫忙,晚上打算去上班招生


算好六點出門,去買碗三媽海鮮豆腐鍋辦公室


絕對可以悠哉在七點前吃完開工


趕著把小朋友們都帶上頂樓上廁所


嚕嚕跟小毛驢又是一陣你追我打


突然碰的一聲,嚕嚕撞到水表外面的鐵箱


然後站在那嗚嗚的哭了起來


我以為只是扭到腳,應該沒事


趕緊一一點名要所有的狗快點下樓進門


嚕嚕站在那不動,我才發現


她的右腳在流血,像水龍頭關不上一樣


汩汩的血一直從她腳上留下來


我嚇壞了


顧不得去停車場開車,騎了小摩帶著嚕嚕往醫院衝




我趁著停紅綠燈拿衛生紙幫她止血


嚕嚕側著頭看著自己血流不止的右腳


一臉茫然的彷彿想問我『媽咪,我的腳怎麼了?




把車停好,抱著嚕嚕往店裡跑


一進門我就往二樓衝


店長在後面大喊『醫生在一樓啦』


緊急煞車又往回跑,啥時醫院搬到一樓了??





吳醫師看了一眼嚕嚕的傷口,皺著眉頭說這個要縫合


問了嚕嚕的體重,吳醫師先幫嚕嚕麻醉,接著抱著她往二樓的手術間


我問助理,我是要在一樓等還是跟著上去呀


助理說隨你呀


!!那當然是跟上去的嘛


看著醫生幫嚕嚕剃掉傷口旁邊的毛,我才發現,原來傷口深可見骨


嗚嗚~~~可憐的嚕嚕


 



算一算,縫了五針(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吳醫師一臉正想開始跟我聊天的打算


副店長就跑上來說有貓咪在打針


ㄟ。。。。很煞風景ㄋㄟ


吳醫師丟下一句『妳在這裡陪她』


副店長一臉尷尬,我也不知所措


到底是陪狗還是陪我啦~~@@






嚕嚕才開始退麻醉,醫生就上來了


我告訴他我剛急著出門,不是開車


現在這樣很難把嚕嚕帶回家


他問我要不要回家換車來,也可以讓嚕嚕在醫院退麻醉






9點多去接嚕嚕,醫生抱她上車


還拿了一個大頭套


回到家,幫嚕嚕帶上頭套,她開始定格


不會走路、不會趴下、不會坐下


完全忘記怎麼當一隻狗


依依則是被嚕嚕的大頭套嚇得到處亂竄


還翻過安全門躲進浴室去





晚上睡覺,叫嚕嚕進臥室


她碰的一聲~~~


唉唷,傻瓜蛋,頭套撞到門是不會往旁邊移一下逆=.=





把嚕嚕抱上床,看著她頂著大頭套睡覺


呵呵,挺可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