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燈庵的門面還真低調,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找不到門呢,真是



 一進門的擺飾,簡單低調


這是一樓比較大的包廂,不過座位數數,大概也只能坐十~十二位吧



靠窗的用餐區,印象中只有兩位或四位的位置,六位以上,就沒有窗景囉



當天跟老杯來吃,因為前一天吃了爆難吃的紅豆食府,我一整晚臭臉
所以老杯補償我來吃日本料理



靠窗坐位區另一邊的擺飾,燈燈庵的裝潢我覺得走的好低調,給人一種靜謐的fu



這杯子我頗喜歡呢,不知道是不是鶯歌老街整批買來的,哈哈哈



那天初一招待的紅酒?開胃酒?我忘記了,我開車,所以給老杯喝了



開胃菜是擺在...ㄟ,這個葉子我忘記了
但是辣妹超想問,請問葉子有回收使用嗎,哈哈哈


服務生會整盤端上來,然後依序介紹擺在這不知名的葉子上



這樣用餐fu不賴呢,我跟老杯都喜歡



我記得這裡面有波菜,跟,哈哈哈,雞肉絲,我吃到都笑出來了
溫刀包包仔我也是這樣給他吃的,哈哈



魚卵,喔喔耶,好吃



某種不知名的醃漬小魚



牛蒡,處理的不錯,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有太粗的纖維



這道炸物就有點清淡了



以上就是旬菜七品囉



在燈燈庵用餐,他們都會把菜單印在宣紙上,客人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也方便我這種記性不好的人看字說故事,哈哈



這湯碗,算漆器嗎??看起來好精緻



這個玉子豆腐佐干貝,超超超好吃,湯頭很鮮很清甜



接下來是生魚片二品,真藝術,我都捨不得動筷了
他這裡用的哇沙米是現磨的那種超嗆鼻新鮮貨,很優



這個是雕魚昆布燒,端上來時我都傻眼了
哇塞,兩條魚也要這樣搞,過年也不是這樣吧,阿阿阿



這是主廚,今年去吃的時候他還在,離鄉背井工作好辛苦啊
辣妹記得他,還跟他打了招呼,後來就給了我們主廚招待,哈哈



今天吃的套餐價位只有1800,說不上超高檔
但是我喜歡他們這樣簡單不失優雅的擺盤



中間換上了。。。嗯,應該是黑糖之類的茶水吧,印象中我沒動,就是我不喜歡的



這裡的碗都走貴氣風耶


這個蓮藕饅頭也不錯,辣妹不吃蓮藕也都對它改觀了



接下來,鍋上場了,當天有兩種可以選擇,我們就各點了一種



這是我的馬頭魚



這是老杯吃的壽喜燒



啊啊啊,晚上看這個,好想對著螢幕啃一口啊



不過呢,湯底有點濃,建議不要喝湯,吃料就好,主廚也是這樣建議



輕涮個五秒,粉紅色的肉片嘟嘟好



接下來,就是食事啦



五目散壽司好好吃,醋飯也調的剛剛好



餐桌收拾之後,準備上甜點,然後辣妹就嚇壞了



幹嘛呀,兩份小甜點用這一大盆碎冰是怎樣,搞氣派喔~~



草莓慕斯,配上一些水果



信用卡,簽單,發票擺在信封袋裡,跟王品學的嗎??

好啦,不負責亂亂寫食記又隨便交差一篇了
這家燈燈庵我還頗喜歡,過年期間只供應1800的套餐我覺得很合理
所以今年過年我們又跑去吃了,等我的二訪食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