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一陣子,總算可以坐下來好好寫文囉
去年的澳門還沒寫,但是我應該會同步唷,一篇沙巴一篇澳門吧
讀者們,久等了

我其實從來沒想過要去沙巴這個地方耶,雖然我很愛島嶼國家的旅遊行程
但有人決定沙巴,因為我可以從台北搭直飛的馬航班機去那裡,我就順其自然囉
(哦,好啦,我其實只愛關島,我只要看到關島的照片,心臟就會砰砰跳啊)

這次訂的班機是馬航,台北-沙巴,12/1直接在馬航網站買的
去程是2/13 08:00出發,11:30抵達,跟台灣沒有時差
回程是2/19 17:45出發,21:05抵達,不過回來時有點抵累到,九點半才落地

飛沙巴還有Air Asia,票價不清楚,我當初買馬航商務艙,含稅是一萬九千多
只是電腦出了問題,我晚了一天訂,本來只要一萬七千多啊,哭哭


馬航在桃園機場用的是一期航站,貴賓室是使用華航的
(對於那個貴賓室我一直很不滿意,很low,可能華航還有頭等艙吧,所以商務艙的貴賓室就普普)
上一次去澳門搭澳門航空,也是用這個貴賓室,餐檯上的東西都好差,我只點了一碗牛肉麵來吃跟拿了一兩個很不好吃的燒賣

那天睡太晚,也沒提早收行李,去機場的路上開錯路,機場停車還因為過年大爆滿等了好一陣子
還好我昨一晚做了online check in,不然我到櫃台時,已經是七點了
Check in之後走到海關我真傻眼,媽呀,都已經大年初四了出國的人也太多了吧
辣妹有二期的自動通關,所以就問海關的人,一期有嗎,他們很抱歉的笑笑說還沒好喔
我又不死心,繼續問,我搭商務艙,商務艙有快速通關嗎
嗚嗚,也沒有,我簡直要崩潰了,要是趕不及上飛機我會哭倒一期航站吧我想


一路狂奔到華航貴賓室,明知道來不及,還是硬要點一碗牛肉麵來吃,然後吃完再狂奔到boarding gate,那天真的一直用狂奔的,因為貴賓室在最右邊,登機門在最左邊




這是馬航737-800的飛機,座椅配色是紫色跟藍色
啊啊,好小商務艙啊,只有16個位置
搭慣了長榮A330的商務艙,小飛機的商務艙我真的坐的有點不蘇湖
辣妹選了第一排靠窗的座位,這班有點滿,但我每次搭飛機都很幸運,旁邊都沒有人,長榮已經連續五次幫我把旁邊的位置block起來,揪甘心

商務艙有兩位空服員服務乘客,今天是一男一女
男生過來問我早餐要配甚麼飲料呢,辣妹二話不說,香檳,然後空少就很驚訝
哇哈哈,沒辦法,我愛搭商務艙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從貴賓室一路喝到飛機上



早餐看起來都是重口味,唉唉,這時後就想念長榮的隱藏版菜單了,不然起碼也有清粥小菜可以吃
從上看到下,再從下看到上,為了保險起見,辣妹選了Chef Recommendation(就是有廚師帽的第一個啦)
我沒吃過馬來口味的飛機餐啊,怕怕





來看看馬航商務艙用的酒吧


空少先鋪上桌巾,白色的


然後,香檳就先端上來了,好嗨森


然後,這一整盤就一起端上來,啊啊啊,航程有三個多小時,不能一道道服務嗎
(好啦,我是機車辣妹,俺知道)
不過,麵包全給了,真開心,每次搭長榮空姐問我想吃哪一種,我都很想說,給俺全都來,可是從來都不好意思開口說


在貴賓室吃過牛肉麵了,所以這時麵包比較吸引我,我全嗑光了


主菜就真的比較重口味,我記得我沒吃完


優格我也沒吃,我怕奶的味道,哭哭


早餐收下去,緊接著空少又送上點心,然後又送上一杯香檳
啊,這樣好嗎,來回我只付了一萬九,這樣沒節制的喝真是不好意思


3.5小時很快就到了,奇怪,我連電影也沒看,也沒補眠
就翻翻書,時間一下就過了,準備降落前我要了一杯綠茶提神
大中午就醉醺醺不太好啊


沙巴天氣好好啊,台北那天早上只有12度,抖~~~~~

對了,雖然737-800的位置我覺得很小
但是但是,人家機上洗手間有準備牙膏牙刷喔!!
(沙巴的貴賓室洗手間裡一樣也有準備)
辣妹真的要拍拍手,有需要的人再取用,也不用像長榮過夜包一樣每個人都發

下一篇要介紹沙巴凱悅的行政套房(很大,我都可以在裡面奔跑了)

arrow
arrow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