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要來寫一下
我都賣第四年了,怎麼還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嘞 

比如說
『請問,妳還是上次那個賣桌曆的Yohana嗎』
『是,從第一次到現在都是,全台灣沒有第二個』

或者
『不好意思我同事想問一下那個大小跟去年一樣嗎』
『奇怪耶,你們明明每年都有訂,email裡面也有寫,就不能拿尺出來量一下現在桌上的那本嗎』

或者
『不好意思,請問是妳來送嗎』
『沒有達五百本,只有新竹貨運阿杯送貨,本人不親自出馬』

或者
『今年那個桌曆上面的照片,有妳嗎』
『沒有,傾國傾城是不輕易亮相的』

或者
『小姐,我這個公告發出去,量會很多哦』(某知名賣場小姐這樣跟我說)
『恩』(辣妹不為所動,嚇我沒賣過桌曆啊)
『小姐,我怕萬一大家很踴躍妳這個量出不了貨』
『恩』(辣妹還是不為所動,全台灣沒人比我們公司買的多啦)
『小姐,萬一量很多出貨會不會很晚』
『那妳一個禮拜update一次數量給我』(最好是每小時以百本速度增加)
『小姐,我這個公告應該是發我們全台的賣場哦』
『恩』(你要不要在賣場闢一區擺我的桌曆算了)
除非是大老闆直接來下萬本訂單啦,不然全台灣誰買的比我老板公司多

哼哼,想唬弄我桌曆皇后嗎,這title可不是掛假的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