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玩的時後,辣妹一定不會錯過的是早餐
我的生理時鐘通常讓我在度假的時後七點鐘就醒了
(很早厚,可是我平常五點半就得起床了哇)
沖個澡套上夾腳拖帶著相機,這就是度假模式啊
我喜歡坐在窗邊的位置,帶本書,拍完照之後食物配著書,悠閒的從西式炒蛋吃到中式粥品,然後倒過來再一輪
最後再來一杯咖啡,哦哦耶,真是愉快無比呀

不過在花蓮煙波,記得要避開七點到八點的用餐時間

這裡太多大陸客了,晚上的時後並不覺得吵,但是早餐時間真是讓我不敢領教
人多一起用餐他們講話又大嗓門,不是太安靜
讓人不敢領教的是他們都不排隊,拿食物幾乎都是掃盤的方式,這點讓人很不舒服
辣妹在排隊拿粥跟咖啡時都被插了隊
服務生很客氣的看我因為被插隊很幾次愣在那問我,小姐,需要甚麼嗎
ㄜ....舀粥的勺子啦,都被陸客霸占了

直接來看看菜色吧,以商務型飯店來說,這是很優的早餐唷,除了旁邊用餐的人讓我不是很開心


這一排是麵包類



普通的白吐司,但我假掰的拿了全麥,吐司空怎麼能不吃吐司呢



小圓麵包跟切片法國麵包



全麥吐司,有得時候我也會很假掰的拿全麥的啦



小可頌跟丹麥捲(其實名字我亂取的,長得像就好啊,哈哈哈)



這個告示牌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果醬的樣式很少,但是有我喜歡的草莓,開心



熱食有薯條



這個火腿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怎麼湯是胡蘿蔔色呢



培根培根,我的最愛



他寫早餐腸,哈哈哈,反正就是偽裝成德式香腸囉



只剩兩顆的淒涼水煮蛋



雖然是濃縮果汁,但是看起來還頗濃,不是稀稀沒誠意的那種



茶包類,有綠茶,香片,紅茶跟烏龍茶



被我拍糊的咖啡機



這一排是生菜沙拉類,擺得好乾淨喔




高麗菜一定要夾囉



我的第一盤一定是西式早餐,有蛋有火腿有培根有薯條還有一片吐司



鏘鏘鏘,這就是花蓮有名的公正包子,陸客都ㄧ籠籠的直接夾光,我好怒喔



水果約有四五樣,也不錯



這一區是配粥的小菜類



這個炒麵看起來很不好吃,我沒有夾



第二輪就是中式的粥,我還倒了一杯豆漿喔



餐廳的動線設計的還蠻寬敞,不會人擠人碰肩膀



以水果跟咖啡做ending吧

我那天吃很吵,因為被吵得沒心情吃飯,結果我吃完陸客也走了
下次我知道要過八點才來吃!!
不過服務生態度都好客氣,笑咪咪的問你需要甚麼
也都能隨時保持餐檯的乾淨
我對她們的服務,給95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