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的關島行除了我非住不可的PIC之外,另外一個鎖定的就是westin,那是第一次沒住到的遺珠之憾啊
所以在過年前就早早下訂,這一次一定要住到westin不可


westin的藍白外觀,一整個就是很海島度假風,讓人看了很舒服



裡面的電梯,是透明的喔


大廳有免費的wifi,可以看到很多人做在這邊上網,訊號很強很快


westin的大廳算是做的很氣派,從大門到check in櫃檯得走一小段


這就是大家一直謠傳的關島唯一星巴克,並不是喔
他只有星巴克的logo,但是咖啡完全跟星巴克不一樣
辣妹買過兩杯美式咖啡,大約是4.95美金吧,我忘記了,還不錯喝就是


不好意思啊,床已經滾過了才拍照,所以都皺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堂之床,可惜我因為被某人一直放鴿子,所以一點享受的心情都沒有


房間其實不算大,所以很難想像要怎麼擠四個人



只有在剛進房時朋友開了電視來瞧瞧,不然基本上,在關島我根本沒碰電視
尤其是住在PIC時,我連遙控器在哪都不知道,哈哈



浴室是乾濕分離,可是他沒有像PIC是免治馬桶喔



我好像沒有泡澡,沒心情



常常看到有人問outrigger跟westin哪個比較好,以浴室來說,westin稍稍好一些,就是差在做的比較明亮這樣而已



直接來看吃早餐的地方吧,因為把westin排在後面,所以只在這裡吃到一次早餐


簡單的沙拉吧


冷盤


水果種類比outrigger的稍稍多一兩種,但反正脫不了西瓜哈密瓜鳳梨就是



簡單的飲料台,我沒喝,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現搾的


這火腿還不錯吃呢


餐檯上很乾淨,可能outrigger人比較多,弄得都髒髒油油的,westin的看起來比較明亮舒服



這鬆餅看起來有點乾巴巴說,我一點都沒有夾他的慾望


沒記錯的話,這一鍋是粥,可是很神喔,都沒看到料,但它是鹹的


有一些蒸餃類的,我夾了幾個


來看看我吃了甚麼吧
吐司我夾了查摩洛口味,特殊的香料味我不是很喜歡,其他就簡單的夾了培根火腿香腸薯餅跟蛋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以為白粥沒味道,所以荷包蛋淋了些醬油,沒想到白粥是鹹的@@



這些麵包看起來好乾喔



白吐司與全麥吐司



這些西點看起來就好吃多了,但我一整個沒心情吃飯,因為等了一晚的電話



喜瑞兒跟優格



這些義式冷盤我也沒吃,天啊,我到底在幹嘛



看到沒,一早就有冰淇淋耶,真是太神奇了

以上就是westin的早餐,記得我在2011冬季篇就講過,台灣人都被台灣的飯店寵壞了
別說高級飯店,連商務飯店的早餐都豐富的不得了
所以,真得不要對關島的早餐抱太大的希望
如果我這次去,吃了凱悅的也是這樣普通的話,那,大家真的要謝謝台灣的飯店提供這麼好的服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