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橫綱,是當地導遊推薦的,辣妹其實要求的是高檔一點,不要像藤一番拉麵一樣桌面油膩的居酒屋
但進去之後才發現,是家庭式的居酒屋,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無油煙桌面亮晶晶的餐廳
ㄟ,好吧,出來玩人生地不熟就不要太挑,還好東西很好吃,價位也適中,四個人吃的很盡興囉


這家就在WESTIN出來右轉的地方,很好找的,店面好花呀@@,我沒半個字看得懂



牆上菜單我也看不懂,我到的時候室友跟她姊姊姊夫已經點好了,我猜是看圖點菜的,哈哈



這裡都是要脫鞋,坐和式墊的唷



這一碗應該是醬油拉麵,跟藤一番的比起來,這裡的比較不油膩
藤一番口味真的太重了,但,我喜歡呀,哈哈



餃子是我向來不愛的東西,不過這家的餃子還不錯吃呢
可能沒像台灣都會包韭菜吧,韭菜真的是很不受我歡迎的東西



這一碗不知道是不是叫烤牛肉飯,牛肉頗嫩,可惜醬汁不夠多呢,不然配著白飯吃一定更過癮



牛肉飯有附泡菜跟味增湯,邊打邊這些照片,我爆餓的.....



烤秋刀魚飯,一樣有白飯,味增湯,附的小菜是醃蘿蔔



鰻魚壽司,這道當天大受好評,四個人說好吃


貼一下我的關島行朋友好了
右邊是我的室友,下面是她姊姊跟姊夫
雖然是出發前三天才認識的新朋友,可是我超感謝他們在關島不停的關心我是不是被某人放鴿子
辣妹從PIC check out之後換到westin,然後最後一天被某人大擺一道一整個沮喪到不行
朋友們一直約我跟他們吃中餐,晚上還幫我打包拉麵跟炸雞回來
要不是有這三個搞笑的朋友,我期待的生日關島行一定很糟糕
chu~~~愛你們唷,下次去台中,我請吃鼎王



arrow
arrow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