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跟浣熊吃過雙人料理印象很好,所以決定找時間拍單人料理
安排午餐,之後還買了犀利人妻的三點場,今天一整個心情好
只是沒料到,兩人套餐很不錯,單人的卻讓我失望了

這是精選菜單,裡面是單人680九品跟單人
宴席1088十品的菜單



上次吃得匆匆忙忙沒有拍內部,今天就來一張吧



很可憐,自己來吃飯,嗚嗚



來說說我點了甚麼吧
沙拉我選海老卵拌透抽沙拉
海鮮精品我選緋刺身



烤物我選和風嫩切牛肉



因為上次對豬肉涮涮鍋印象大好,所以我選了牛肉來試試,不然本來想吃豬肋排跟一夜干的



甘味我選紅豆抹茶冰淇淋
飲料我還是選現炸的奇異果汁



我對於拍桌面擺飾真的有莫名的堅持啊,哈哈



海老卵拌透抽沙拉
這道我給一百分,很值得點的一道沙拉,我不懂用甚麼文謅謅的形容詞,反正就是好吃



緋刺身,讓我有點失望,因為生魚片吃起來有點沙沙的



土瓶蒸,吃日本料理我一定要配土瓶蒸(海賊你們幹嘛不賣這個咩,切)
裡面的配料有豬肉,雞肉,蛤蜊,香菇,檸檬已經擠進去了
不過藍屋的土瓶蒸吃起來我覺得淡了些,有點失望



這是突然端上來說招待我的涼筍,上頭的沙拉醬用了些許芥末去調味,所以吃起來很爽口,筍子也很甜



和風嫩切牛肉
可能我忙著拍照,等我夾來吃時都冷了,好可惜
不過我沒吃到筋耶,應該算不錯的牛肉了吧,哈哈,這時候要是有點酒,多讚呀



照例會端上的白桃荔枝醋冰沙,可以無限續杯



很愜意的午餐吧,ㄎㄎ



飯類我選特選炒飯,因為季節御飯我上次吃過了
不過我會建議大家選季節御飯,因為這個炒飯有點油



沾醬三兄弟又來囉,但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第二盤辣椒我要了三次才來.....



這盤端上來我好傻眼,我點的是比較貴的單人不是嗎
怎麼擺盤跟雙人的豬肉涮涮鍋比起來這麼low,我當場心都冷掉了
而且,牛肉怎麼可以還在硬梆梆的狀態下就拿給客人呢,我超不爽的



鍋物都會附的兩個碗之一,這是舀湯用的



這是用來吃鍋物用的,辣妹特別注意,底做比較厚,所以裝了熱湯再端碗吃只是微燙而已



一個人也可以吃一桌呀,哈哈



雖然牛肉很糟,吃起來柴柴的
但我一定要稱讚,湯好好喝,可能也是因為菜盤裡有牛蒡能增加湯的甜度吧
今天的菜盤沒有寬冬粉,我好失望喔,反正一整個覺得雙人的CP值比較高就是了



今天我還是點奇異果汁,不過一樣沒喝,太飽了,今天打包帶走



這碗紅豆抹茶冰淇淋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呀
也不錯吃呢,可是我心裡一直在想哪個熱的紅豆湯圓,啊啊啊~~~



還附上了抹茶餅乾
只是..............沒有人再過來幫我倒茶呀,我就啃著這兩塊餅乾配著冷冷的玄米茶,嗚嗚
今天藍屋的服務實在有點不及格



上次吃雙人套餐時,並沒有幫我們換上餐墊再上附餐,今天有耶
一整個質感就好了起來

下次來我應該不會再點單人套餐,我要兩個人來,吃雙人套餐CP值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