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藍屋辣妹默默觀察它很久了,我每個禮拜都去逛大江,可是都沒聽櫃姊提到這家
終於上禮拜櫃姊說她去吃過了,可是她給的評價是普普,所以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剛好海賊的老闆娘提到這家,她說評價似乎是不錯,算是日式創意料理
那我就有興趣啦,所以趁著今天跟浣熊看電影,找了個藉口來吃吃看


菜單有兩本,這本是全部都有的,另外一本就是套餐菜單,比較薄



藍屋的菜單,幾乎80%都有圖片,這樣大家可以對照想吃的東西
這種方法很不錯呢,可以減少消費者問服務生的時間



我們今天吃的是雙人套餐,1088,一整套吃下來,我覺得這一樣一個人含服務費是600,很超值,值得再來
但是食量小的女生,我建議三個人點兩人套餐,另外那一個再單點湊低消就可以了,不然會一整個飽
健康野菜我們選的是龍田炸嫩雞沙拉
湯我選的是清燉雞肉,浣熊選的是和風海鮮湯
前菜我選的是香辣透抽腳,浣熊選的是旬野菜天婦羅(其實我心裡也好想吃厚燒玉子跟雞軟骨,啊啊,真是貪吃)
飯的部分我們兩個都選旬鮮食材創作料裡,今天的是鮮筍飯



主菜類我本來想吃藍屋和風牛排,因為旁邊的薯條好吸引我
但最後我選了豬肉涮涮鍋,因為兩個禮拜沒吃到和風了,我會想念火鍋
浣熊吃的是雞肉漿豚骨湯鍋


甜點我選白玉紅豆湯圓,浣熊吃黑糖冰沙
飲料我喝奇異果汁,浣熊喝熱咖啡



桌面擺設來一張,餐具的圖案我還蠻喜歡的說



這是龍田炸嫩雞沙拉,沾醬是附在一旁的小碗裡
我們沒有淋上去,要吃的時候再把炸雞跟生菜夾過去沾
沾醬有點微辣,不能吃辣的,其實也可以把生菜裹著炸雞吃,就不需要醬了
炸雞本身有醃過,口位還蠻重的也有點油膩,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能就沒辦法接受
但辣妹這種愛吃肉的,我還頗喜歡就是



雞肉清湯,小小一兩塊雞肉跟幾個蛤蜊,湯底喝起來就是一般茶壺湯的湯底,不錯呢,我喜歡



旬野菜天婦羅,有地瓜,香菇,另外那個青菜浣熊說是龍鬚菜,但我吃不出來
這樣一份,其實很大盤@@



我的香辣透抽腳,有點硬,口味也是偏重的,下次想要試試雞軟骨跟玉子燒
這樣兩道比起來,我覺得野菜天婦羅我比較喜歡



鮮筍飯,吃到這裡,其實已經快不行,然後看到那一大鍋涮涮鍋端上來,我已經飽到頭頂了



兩人套餐的涮涮鍋配的是豬肉,我平常其實不吃豬肉火鍋的,但是沒得挑的狀況下,試試也無彷
沒想到服務生端上來,頗讓我驚訝呢
不論是肉片色澤,厚度,大小,擺盤都讓我覺得為口大開,我本來以為會看到幾條爛爛的豬肉掛在盤子邊,哈
而且重點是,他吃起來好嫩,又沒有豬味,簡直要給它一百分了



這是涮涮鍋的沾醬,好搞剛啊,蒜泥,辣椒,蔥都各分一小格,果真服務是走精緻風的



本來覺的桌子還不小呢,這兩鍋一擺,加上吃火鍋專用的兩個湯碗,簡直要滿出去了



白桃荔枝醋冰沙,不會過甜,我還蠻喜歡,服務生說可以再續,但是我真的飽到不行,沒辦法



涮涮鍋的菜盤,有高麗菜,香菇,鮮筍片,空心菜,豆腐,蔥段,粗冬粉
東西不多,但是以鮮蔬取勝,沒有一般配了一堆火鍋料那種很low的fu
這樣其實就提升了精緻度說,勝



餐後的飲料,這杯奇異果汁我真的喝不下,喝了兩三口就沒碰了
浣熊的黑咖啡,沒有拍到的那一面,還附了一小塊抹茶餅唷,真的有用心



看甜點時我一眼就選中白玉紅豆湯圓,我喜歡這東西呀
而且它真的很好吃,湯圓Q度適中,不會太軟爛,紅豆也給的很夠份量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看得見紅豆粒,不是只有紅豆湯
黑糖冰沙不知到好不好吃,要問浣熊,黑糖從來都不是我的菜呀

藍屋的服務,我覺得跟王品是一樣的風格(它是王品集團下的嗎?)
一整個就是親切到不行
而且我很滿意他們在桌子旁加裝了服務鈴,才不用我每次手舉高半天都沒人理我
這點加分很大
另外比如說在加湯時,服務生先加浣熊的
他們會說因為湯底不同,所以先替這位小姐服務,稍後馬上為您添加另一種湯頭
因為對客人來說,湯頭其實我們搞不懂,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什麼不能一起加
服務生這樣的解釋,是不是讓人覺得貼心多了呢

藍屋我給90分,為什麼這麼高分呢
當然要吃高級料裡就要去台北
可是以600就吃得到這樣水準的料理跟服務,我很滿意
下次我要去吃680的單人料理,再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