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基師的觀海茶樓每次經過總是大爆滿,真的很不錯吃,但是價位我覺得有點偏高


這還只是一半左右的位置呢,屏風後面還有一區


一壺香片,一壺烏龍,用橡皮筋做上記號



我其實很喜歡一個人去吃飲茶,幾樣點心跟一壺茶,我可以消磨一個多小時呢


也有飲料喔,我們沒點,不知道幾多錢


飲茶就是要看點心車這樣推來推去才促進食慾呀


這個好像是芋頭糕,好吃唷~


我一定是需要辣椒醬的,只是我不懂,為啥每家飲茶都要給芥末醬啊


照例,桌面擺飾一定要來一張
左邊的小白,你就這樣在五股不見了,我好想你呀


叉鴨雙拼,我們這一家都是無肉不歡的~~


腐皮捲是一定要的,剛炸好上桌,配上一點點醋,好好吃呀~~


蝦仁燒賣~~


這我想不起來是甚麼餃,好像也有包蝦仁就是了


蝦餃,蝦肉彈牙皮也Q~~


鳳爪,我平常不太點這個的,因為不管吃哪一家,我都覺得有點鹹


粉蒸排骨,稍油膩了一點,但是排骨鮮嫩,不像有些飲茶餐廳的排骨肉有點柴


每一種至少都要來兩份,一家子吃飯陣仗總是很大的


蝦仁腸粉,我總覺得腸粉就是要跟蝦仁配,跟牛肉或者是叉燒配都有點奇怪


蘿蔔糕悾一定要吃蘿蔔糕~~~好吃


點青菜時餐聽說芥藍賣完了,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地瓜葉,超大一盤的


吃不飽的話,炒飯來一盤,阿基師的炒飯好好吃


芝麻球也是我一定要吃的


蛋塔不至於過甜,但是餅皮不太酥就是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的叉燒包,也很好吃唷


金主說這裡的甜當好喝,印象中有花生糊,芝麻糊,杏仁糊,但那天只供應芝麻糊
香,好喝又不會過甜



人多吃不飽,又加點了芥藍


粥品也是金主大推,所以又來了一碗皮蛋肉瘦粥,很優唷~~~粥熬的很綿密


鹹水餃,忘記是誰說要吃的,但這個向來就不是我的菜


離開前經過燒鴨,我又流口水了.....

觀海茶樓周末不接受訂位喔,只能現場去排隊,所以大家只能盡量在11點半前趕到
不然就要像第一張照片一樣,眼巴巴的在門口等
這家的東西很好吃,辣妹不知道價位
但是一向出手大方的金主說有點貴,那代表價位真的不便宜
(還是因為有我在每樣東西都得點兩份所以帳單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