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冬天的PIC一日遊讓辣妹人還在回程關島貴賓室就想下訂下一次入住PIC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呀~~
所以這次生日關島行,就決定先入住兩晚PIC再換到Westin
上回PIC一日券的遊記,請參考這裏囉  【2011。冬。關島】Day 3 Pacific Island Club太平洋島俱樂部(PIC)

這一次辣妹還選了金卡假期,所謂PIC金卡假期就是除了包含water park裡面的設施免費之外,也包含了三餐
金卡跟銀卡的差別在於,銀卡只有包含早餐唷
以辣妹這次的價錢來說,在關島四晚先選PIC的話,一定有六點提早入住
為甚麼要六點提早入住,請參考這篇【2011。冬。關島】行程建議與心得
入住第一天的早餐跟中餐沒的選,只能在skylight,持餐券用餐
之後第一晚晚餐,第二天三餐,跟第三天早中餐,都是持金卡讓餐廳櫃檯登記並註銷格子
這樣只加價2800唷,跟銀卡比起來,多四餐多2800,一餐約700
在外頭吃一定超過這價錢,加上不用跑出PIC呀,所以我覺得很方便,每家餐廳的食物都很不錯
辣妹強烈建議大家走六天四夜行程的,就先入住兩晚PIC,選金卡唷


照片上的是皇家大樓,辣妹先問過PIC,海洋大樓房間在2011年底重新裝潢過
所以雖然皇家大樓比較新(但也十年了啦),但房間是海洋大樓稍微新一點唷
不過辣妹實際住過之後覺得,若住PIC又要要求房間好,那只能選最貴的皇家俱樂部了
在PIC要享受的不是房間啊,是陽光、沙灘還有帥氣的clubmates



我自己好喜歡這張照片的fu



這是water park裡面人工湖的獨木舟,怕海上有浪的就在這裡玩囉



下水前請記得穿上救生衣,使用完畢後記得也把獨木舟扣上拉環唷,不然船就漂走啦~~



這一區是玩水上排球跟一些類似百戰百勝遊戲的地方



照片上這兩個小小的滑水道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在後方,有點高度,但對大人來說,很ok的,小朋友就會覺得刺激了
有點高度的那個滑水道會有clubmates在旁邊教你怎麼安全的往下滑,所以家長不用擔心唷


這裡幾乎是日本人跟韓國人的天下,而且他們大部分都是全家出遊



我覺得會玩這個的人好厲害,我就沒辦法了



這是PIC裡的游泳池,用的人真的很少,但也是有救生員待命的唷
照片上看不到救生員是因為water park才剛開始,還沒就定位啦



歡樂兒童區,上次來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



PIC海邊的躺椅跟洋傘是不用錢的,outrigger的就要付費囉
辣妹第一天的早上在這裡看書聽音樂,好逍遙呀



這是風帆船,clubmates會帶你出海唷,一艘船約坐6-8個人



我突然忘記遠遠這一家是哪家飯店了,喜來登??還是希爾頓
反正也不重要,下次去不會去住就是了,離鬧區太遠



這一區是完全屬於小朋友的,clubmates會把小朋友帶來這邊玩,印象中開放時間不是太早



這是人魚共遊,人魚共遊的規則,上頭的連結點進去就可看見囉
這時候的PIC有好多實習生,左邊那兩位穿藍褲子的就是啊



這是我兩次在PIC遇到最盡責的風帆教練
只有他會在帶你到海邊時再幫你講解一次,另外一個幫我上課的教練帶我們去海邊就放牛吃草了
某人,你真得教的很好,我風帆這麼厲害都是因為你



這是海上獨木舟,有雙人也有單人,選的時候要注意唷
像辣妹有次就選到雙人的,根本划不動呀,還隨著浪漂過線,被clubmates吹哨子警告



海邊有分浮淺游泳區,風帆跟獨木舟區,會有clubmates坐高高的隨時注意大家安全
在大太陽底下坐55分鐘真的很辛苦,我捨不得



這就是上面說的風帆船,我是這航次唯一的乘客,謝謝大家給我機會跟某人獨處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so sweet~~盡在不言中啊
這一天是我的生日喔,搭風帆船出海,我就把它當成我的生日禮物囉



47公斤的辣妹來一張吧,照片真的有放大效果,看起來像是50公斤



這張照片是抵達PIC當天清晨六點左右拍的,很難形容那時候的心情,因為期待天亮可以在早餐時見到某人



PIC的大門真的很...簡單,哈哈,一點裝潢都沒有



清晨六點的櫃台,只有一個人當班,但一過九點,可熱鬧的這裡



這是海洋大樓的SP房,房間尚可,我訂的時候就知道不能對PIC房間抱太大期望,所以不算太失望囉
不過我小小的慶幸,我沒有訂皇家大樓,因為我住的tower A就在某人宿舍的tower B旁邊



照片上左邊四張就是第一天的早餐券跟午餐券
右邊兩張是毛巾卡,毛巾卡旁邊兩張紫色帶銀色的,就是金卡
金卡背面有一個禮拜七天,一天三格的格子
除了你可以用餐的格子外,其他都先被劃掉了
用餐時間交給櫃台除了會過卡之外他們也會把你用餐的那一格劃掉,辣妹覺得這種方式頗聰明呢


最後來一張天亮時的PIC~~~在這裡,我度過了一個期待113天,然後曖昧不明的33歲生日

以上就是PIC金卡假期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