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Nini生意總是爆好,每次周末都看到餐廳外車子幾乎快並排了
辣妹在上次去關島前來一次,因為還要去貴賓室吃晚餐,所以那天我跟惠婷合吃一份
晚上情調真是超好的,烏漆媽黑我啥都不能照,剛好過年期間樂樂來看乾媽,當然得把握機會拍照囉



Nini後面是高級住宅區,兩三千萬起跳的樣子
外頭的庭院,還頗有巴里島風呢



門口的裝飾,ㄟ,我不太懂,哈



這門超重的,得使盡全身力氣才推的開呀



牆上的畫色彩都好鮮豔,嗯,這樣會促進食慾嗎??



很有質感的菜單,我還蠻喜歡的呢



樂樂今天準備搏版面,有很多照片唷



噢噢噢,差點被乾媽拍成挖鼻孔,哈哈



單點的主食加上130,就變套餐囉,這麼划算一定要加的呀
先上桌的是麵包,有點法式的感覺,外皮酥脆



這是鮪魚奶油,略帶鹹,跟麵包配起來剛剛好唷



來一口吧,超好吃的~~~



湯的表現就普通,但是全部只加130,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這張好大人唷,我們家樂樂會不會一轉眼就到交男朋友的年紀(哭~~~)



喔,大姊頭模樣又出來了,乾媽我以後可以提供很多笑點給樂樂婚禮上的成長MV呀



這是樂樂把拔點的鮮蔬燉飯,超香的,而且分量還蠻夠的說(因為他還加點了一個pizze但是動都沒動,哈)
這一道下次跟我去的人可以借我挖一口嗎,應該很不錯吃



樂樂媽媽點的是奶油蘆筍海鮮義大利麵(是這樣嗎,我忘記了,反正有蝦有蟹肉就是海鮮,哈)
看起來也很好吃,三份裡面就我的看起來最普通> <


我點的辣味花枝海鮮義大利麵,我覺得不算辣味,倒是醬有點太偏番茄醬的甜味了
我覺得這一道吃起來普普,但是花枝很多唷~~~



野蔬pizza,這一道完全沒人動它,一整個飽啊
它的厚度介於pizza hut那種厚薄之間,餅皮應該很不錯,下次多點人來吃就可以點來share囉



附餐是隨機出的,今天分到的是布丁,但分量好少唷~~真是迷你



樂樂把拔最愛的熱可可,他好像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點熱可可的機會,哈



這應該是水果茶吧,但是跟布丁好不搭喔,應該配餅乾給我的呀



然後就是小人做亂時間了,我們家樂樂真是越長越漂亮,乾媽超得意的



很愛做鬼臉,猛一看還蠻像沛聲家的新晴小朋友



叫她看鏡頭,就這樣作怪



樂樂乖,下次生日趴記得給乾媽抱抱唷



她媽媽的布丁讓給她吃,總算讓她安靜一下了

Nini的價位很平民,所以訂位常是大爆滿,不管是家庭聚餐還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囉,下次或許約一約讓小人們來這裡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